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袁姗姗在机场亮相 最抢镜的不是她真实的腿 而是脚下的穆勒鞋

2018-07-30 13:13:37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资讯】袁姗姗,外文名Mabel Yuan,人称姗宝、二姑娘,出生在湖北省。袁姗姗的父母对她很严格,6岁的时候就被要求学习小提琴,培养艺术才能,袁姗姗和她父母的关系蛮好的,一有空就会和她的父母去旅游什么的。袁姗姗在高中的时候在她老师的建议下,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往演员的方向发展。袁姗姗凭借《巫山梦》出道,在出道的第二年凭借《秦香莲》获得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金南方最佳新人奖。袁姗姗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是因为她出演了于正的作品《宫锁珠帘》等,不过她在走红的同时也遭到了一些非议。

  袁姗姗出道以来招黑不断,招黑体质让人都感慨不已,不过她的穿搭让不少人称赞不已,她可是一个时髦精哦,来看看她的穿搭吧!

  袁姗姗的穿搭很是吸晴,薄荷绿的上衣和蓝色的短裤搭配得恰到好处,带来清新的感觉,让人感觉很舒服,外罩条纹衫,时尚有层次感。袁姗姗的衣品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她的真实的腿让人有话说,腿型是真的不好看啊!

  袁姗姗搭配的鞋子是一双蓝色的鞋子,颜色如宝石一般,非常好看,蝴蝶结设计更添风采,这穿穆特鞋好看极了,实在是太抢镜了。袁姗姗在机场亮相,最抢镜的不是她真实的腿,而是脚下的穆勒鞋!

  来看看袁姗姗的其他穿搭,她穿上一件小白裙,尽显淑女文雅气质,斜肩的设计给优雅气质注入几分性感气息,秀发低挽,将白皙的脖颈展露,很有韵味。

  袁姗姗穿上一件粉色的衣裙,俏皮又优雅减龄,荷叶边的设计带来曼妙柔情,很有仙女的气息,碎花图案唯美至极,彰显梦幻感。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