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张嘉倪晒出街拍美照 这鞋子厉害了 肯定能爆

2018-08-15 14:14:28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5日讯,张嘉倪(Jenny),她是一个四川的女孩子,长得年轻貌美,身材也是巨好。张嘉倪从小就学习舞蹈,所以她的身材体态都十分好。张嘉倪出演了《丝丝心动》,在里面她饰演了一个出生在一个一般家庭的孩子,长得非常美,为了自己的事业,她决定去厦门发展自己的事业,当时还闹出了很多的笑话,也在这个过程中她遇上了自己喜爱的人。当时张嘉倪搭档了蓝正龙出演,里面都是一些不错的演员,现在都火了。张嘉倪她如今31岁,当了辣妈,她的气质也是很不错,穿搭时尚!

  张嘉倪穿着白色的内搭,衬得肌肤白皙有光泽,外面是两件一样的蓝色牛仔外套,增加了几分别致,领子采用了羊绒质感,显得很甜美,穿搭起来时尚感十足!

  张嘉倪为了秀腿,把鞋子当裤子穿,张嘉倪的双腿纤细修长,简直就是“筷子”腿,她还把鞋子当成裤子穿,其实是她这双颜色跟裤子颜色是一样,同样也是紧身的,所以感觉都连在一起了,看上去就像是鞋子当裤子穿,看上去张嘉倪的身材真好,很美!

  张嘉倪的鞋子跟很特别,侧面看上去身材完美,戴着银色的耳环,增加了几分光泽感,半扎着丸子头,显得很青春,搭配精致的妆容,女人味十足,但这鞋子肯定能成为爆款,我第一个种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