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38岁柳岩又曝私拍 没想到穿牛仔风那么清纯

2018-11-14 16:16:36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4日讯,一说到柳岩,可能大家心里浮现的都是那个身材火辣的性感女神。而成名后的柳岩。为了避开那些流言蜚语,也开始走清纯少女风。没想到如今38岁的她穿上泡泡衫,牛仔裤后居然那么清纯可人。

上身纯白色的泡泡衫给人一种清纯可爱的感觉,下面搭配阔腿牛仔裤充满了少女活力。一双小白鞋也非常减龄,一点都不像38岁的老阿姨。

柳岩近几年钟情于牛仔穿搭,无论什么样的风格都要搭配一条牛仔裤。长摆的白衬衫配上灰色针织,充满了校园文艺少女的气息。腿上水洗白的牛仔裤,很有质感。

看得出柳岩非常喜欢上白下蓝的搭配,这样的搭配充满阳光天空的气质。一件百搭的白t恤,还是配上那条宽腿牛仔裤,只不过换了上半身的穿搭单品,立马从文艺少女变成了街拍女神。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