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冯提莫不过穿了双“面包机鞋” 小短腿瞬间拉长15cm 简直了

2018-12-19 15:15:34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9日讯,大家都知道的,冯提莫是网络上一位名气非常高的主播,也是一名歌手,曾翻唱歌曲《别找我麻烦》,发行过个人单曲《识食物者为俊杰》和《你不懂我》等歌曲,传唱度很是广泛。前段时间冯提莫也去参加歌唱节目《即刻电音》了,虽然张艺兴主理人不太认同她和伙伴带来的“未来感”的电音,还是给了推荐的名额,引起不小的议论。

冯提莫的嗓音清甜,长相可爱呆萌,身材小巧玲珑,时尚品味还不俗。冯提莫近日亮相某机场,身着白色羽绒服,温暖清新,将她衬得更加小巧了一些,里面搭配蓝色她圆领衫,清新亮眼,将温暖再次升级;冯提莫时刻戴着耳机,真是音乐发烧友了。

冯提莫的上身穿搭非常清新简约,下身搭配一条深黑色水洗牛仔裤,休闲帅气,版型略显修身,衬出她那纤细的美腿。冯提莫手上拎着一个粉色包包,清新可爱,将冯提莫的少女感都展现出来了,小嘴嘟嘟,这波卖萌操作很可以了。说起来冯提莫全身造型中最拉风的还是她脚上的“面包机鞋”,很能秀腿的。

冯提莫不过穿了双“面包机鞋”,小短腿瞬间拉长15cm,简直了!原来冯提莫脚上穿了双卡其色流苏,颜色粉嫩清新,靴筒上的流苏设计看上去像是一台正在工作的面包机一样,意外的可爱。雪地靴与修身牛仔裤搭配在一起,特别显腿长,原本的小短腿都变长了不少,效果神奇。

冯提莫的其他造型也是很时尚的,一起去看看吧。冯提莫穿了件蓝色牛仔外套,休闲帅气,内搭一袭白色薄纱裙,轻盈曼妙,少女心十足,搭配白色休闲鞋和白色腰包,又带来活力动感。

冯提莫这次换上了一件假两件式外套,设计感超强,衬得她很是时髦,搭配黑色花纹衫哈同色系薄纱裤,简单大方又不失个性,脚踩小白鞋,尽显休闲范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