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部分尺码已售罄!龙珠 Z x adidas 联名官网今早上架发售!

2018-12-21 16:16:46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今天 Adidas 与 《龙珠 Z》 的重磅跨界联名,迎来最后一组神龙主题的收官鞋款正式发售!

由 adidas EQT Support ADV PK 为蓝本,通过编织鞋面呈现出的凹凸质感和双色纹理,以及后跟内侧的 “神”、“龍” 字样,突显神龙主题。

目前 adidas 官网两双鞋款还有少量在售,部分尺码已经售罄,两款定价均为 ¥1299 RMB,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