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王以纶现身机场 棒球服配破洞牛仔裤 却被太平洋宽肩吸睛了

2018-12-27 14:14:39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27日讯,说到王以纶,这段时间这个小鲜肉貌似很火啊!96年的他今年也才22岁,是加拿大籍男演员、歌手,也是前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成员,曾还参加温哥华时尚模特先生的选拔获得亚军,年纪轻轻的他经历也是不少了,还发过好几张专辑。

在演戏方面,直到现在他也有好几部影视作品了。比如电影《玄笔录前传》、电视剧《私立蜀山学园》、《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等等,不久前,他参演的浪漫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又开始播出,在剧中他饰演叶故,还发行了单曲《极地温暖》。

生活中的他,喜欢健身,充满活力,更有着热情率真、乐观开放、自信开朗的好性格,不管做什么都很勤奋努力,是90后小鲜肉正能量的代表。不久前,王以纶现身机场,棒球服配破洞牛仔裤,却被太平洋宽肩吸睛了!

头戴一顶黑色鸭舌帽,酷范十足,面容白净,棱角分明,五官给人感觉十分小巧,明明年纪还不大,却还是能从他脸上看出一丝不符于他年纪的成熟感,不笑的模样有点小高冷,这是没睡醒吗?

耳朵上还佩戴了黑色的耳钉,有点小骚气哦,不过还是掩不住的帅气!身穿白色T恤,加拼色款的条纹衬衫,简约范十足,外搭一件深色的棒球外套,上面不仅有拼色印花,袖口和下摆还有条纹的设计,和内搭的拼色条纹衬衫十分呼应,衬的臂膀紧实,被太平洋宽肩戳中了苏点。

下身搭配了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还是破洞的设计,一下子让人感觉清爽了很多,本就很简约运动范,现在又看起来十分休闲,脚踩一双黑色印花鞋,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掩不住!整体搭配青春又活力,尽显身材高挑,简直就是行走的“型男穿搭范本”。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