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吴谨言该增肥了 穿无袖长裙秀美肩 粉丝看得想哭

2019-01-14 15:15:41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4日讯,吴谨言在《延禧攻略》中的造型,还看不出其身材有多么地单薄,但在随后曝光的各种活动照、写真照中,还是显示出十足的骨感了,有没有80斤呢?大家都在为吴谨言担心呢,这样的体重,能对得起自己的颜值吗?当好奇的记者采访吴谨言时,问她采用了什么方法,才能保持如此身材呢?而吴谨言的回答,却是让广大网友感觉到,无法复制。吴谨言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去减肥,或者健身,自己平时喜欢吃的食物就多吃点,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好。看来,吴谨言是属于吃什么都不胖的那种人了。

在最新的一次品牌活动中,吴谨言穿无袖长裙秀美肩,粉丝们再一次表达出心疼感,看得想哭了,纷纷留言道:吴谨言该增肥了,看看,瘦成皮包骨了,肩膀上的骨头都是凸起的呢。

吴谨言穿一件印花吊带连衣裙,长长的裙摆自由垂坠,表面的印花非常有色彩感,不同的颜色组合到一起,形成了繁复的视觉观感,带来青春艳丽时尚感,显得更为活泼有魅力。

上身穿小西装,下身搭牛仔裤,不规则裤脚,显示出几分不羁的街头个性,微喇口造型,修饰性感脚踝,增添轻熟女人味,吴谨言坐在一个别致的摇摇椅上,来回旋转,带来十足俏皮感。

身穿一套格子小西装,显得非常有精气神,吴谨言却偏偏来一个凹造型,身体倾斜,显示出一些张扬的动感,脚踩中筒靴,则是增添了西部的野性味道,让本来非常正式的西装穿搭,显得有些街头风格了。

红与黑的搭配,较为经典,露脐装的选择,更是带来丝丝性感小心机,十字交叉在胸前的绑带,带来别样视觉感,错落有致的裙摆,活力感呈现,舞蹈中的吴谨言,还是非常有力量的,看,腿部的肌肉绷得多紧。

吴谨言穿一袭抹胸连衣裙,璀璨的亮片点缀在轻盈的网纱上,带来美美的漂浮感,多层花瓣装饰在菱形图案上,充满立体质感,凸显小公主的甜美气质,性感的抹胸,朦胧神秘的薄纱搭配,尽显女性的温婉柔媚,拖地裙摆宽大而飘逸,带来雍容华贵之气。

你们觉得吴谨言瘦一些好看吗?还是觉得,应该适当涨些肉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