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鞠婧炜这身铅笔裤有点显矮!不过短绒夹克+球鞋倒不错 柔美较小

2019-02-25 15:15:28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5日讯,小仙女鞠婧祎平时穿衣都很简单的,基本上就是一款万能夹克配牛仔裤。这次她的早春搭配依然没有离开夹克外套,真是一个随性简单的女孩子。这次鞠婧祎穿着粉嫩系的羊羔绒外套现身机场,短款的夹克衫配牛仔裤运动鞋超精致,身高和小鞠一样不到160的女孩子们可要看过来啦!

Look1.粉嫩可爱风

一件纯白色的羊绒的大外套,配着一条黑色的瘦身铅笔裤,里边搭配一件保暖的衣服。整个穿搭特别有活力,潮搭的风格不输任何人。这身穿扮真是十分清爽和养眼。与此同时,精致的妆容,白色的小鞋子也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可爱。

整体经典简洁的白色的搭配给人一种欧洲复古的时尚感,这种衣服的设计也很复古,搭配黑色的裤子的搭配交相呼应,丰富的表达了人物的内心情感。与这种可爱的高马尾搭配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就十分的可爱单纯,十分动人。

看看这张图,有没有一种十分平凡但是很美丽的感觉呢?整体白色的大羽绒服搭配也非常的漂亮而且整个人显得很干练,配上精致的眼线,这种颜色的口红还有扎起来的高马尾这样一些小巧的搭配,瞬间就让气质上去了。

整体的白色与黑色配送衬托得整个人的五官更加的迷人立体,穿着白,黑颜色混合的宽松羊羔毛夹克,整体经典简洁,搭配给人一种时尚感。高高的长马尾也是十分的可爱,整套搭配都突出了一种随性的气质,很仙女啦~

Look2.五角星毛衣

鞠婧祎凭借出人的演技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当然她的日系休闲穿搭也是她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一身简单的红白两色配上青色五角星的毛衣,有着很浓厚的复古风味,穿在她的身上更是仙气十足。

这一套在春秋季节天不冷的时候穿是真的很合适啊,一件长款红白条纹相间的毛衣,上面带着青色的印花,穿上去既保留了风度,又不失温度,如果同时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子,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清纯可爱,有少女气质。

这身以白色为底色上面带有藏青色五角星的衣服看起来真的是很可爱啊,五角星的印花与红白条纹的设计相映衬显得整个裙子非常有层次感,白皙的皮肤在白色背景的映照下格外动人,整个人看上去优雅高贵。

上身的搭配很有层次感,一件圆领的毛衣,如果在外面套一件浅色的大羽绒服,这样你的整体造型就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有活力而且非常的保暖,有精神状态。如果能加上一条黑色的打底裤,让整个人看起来也是十分的酷。

来看一看鞠婧祎的整体穿搭配置,她下面配了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子,脚上穿了一双黑白相间的平底运动鞋子,让整个人的风格看起来完全的不同了。用其它类型的颜色来映衬上身可爱的米白色,整体给人不同的感觉,显得十分的干练啊。

Look3.黑色飒爽风

这一件黑色的羊羔毛夹克十分别致。黑色的外套,红色白色两种颜色相间的打底衣,看起来十分的融合不抢眼。多数时间以淡妆示人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服装。宽松的连衣裙掩盖了了个人的身材,黑色的衣服增添了许多女人味。

这样一件黑色的衣服,整个穿搭特别有活力,而且不显老,潮搭的风格不输任何人。长直的帽子,黑色的大外套,让这身穿扮看上去真是十分清爽和养眼。与此同时,精致的妆容,披散的头发也起到了一定的清新减龄效果,十分的有活力。

胯骨线条不是很好的妹子,可以采用这种穿法。可以用这种外扩的大衣遮盖胯部,和腿部线条形成对比,同时还可以悄悄提高腰线,把我们的腿拉长。像鞠婧祎这样露出纤细的四肢,整个人都灵动起来了呢!各位觉得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