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教你怎么处理高跟鞋的脚后跟

2019-06-24 10:10:02 来源:大众养生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4日讯,鞋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鞋穿起来的感觉跟他的外形都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一般来说高跟鞋是女孩子的最爱,而且高跟鞋搭配的衣服也是比较多的,不过题,比如说后跟掉了的这种情况,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解决的,那么高跟鞋脚后跟掉小秘方是什么?

  现在的技术是在那小块东西上镶根小铁杆,鞋跟上有小管,把带有齿的杆打入管内,就不会掉了,磨损后只要拔出,在打入一个就可以了,但不要磨损太严重,否则就不容易更换了。

  高跟鞋鞋跟掉了能修好。鞋跟与鞋底的连接和固定是通过钉子从鞋底里面钉入鞋跟,从而将它们连接固定在一起。之所以断裂,应该是走路时,鞋跟受到较重的踢碰,导致固定的钉子被拉出来,这样就连接不紧出现裂缝,若严重,高跟鞋会断裂。

  扭伤脚踝:理想的鞋跟高度应该不超过2英寸,否则极容易造成脚踝扭伤,如果你需要长时间行走,最好选择更具稳定性,鞋跟低些并且尽量宽一些的鞋子。

  肌肉紧张:研究表明,女性经常穿着高跟鞋,会导致小腿肌肉缩短和劳损。

  起泡长茧:高跟鞋更容易让你脚跟起水泡和难看的老茧。在购买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合脚,如果后跟处感觉不适,就一定不能买,它不会因为穿着久了就变舒适。

  拇趾外翻:虽然拇趾外翻很大程度是遗传自母体,但是穿着高跟鞋会导致拇趾外翻的发病和恶化。

  脚趾畸形:高跟鞋等尖头鞋,尖尖的头部会压扁你的脚趾。

  足底筋膜炎:高跟鞋、人字拖和芭蕾鞋,都会让足底缺乏支撑,从而导致局部肌肉劳损导致局部筋膜发炎,晨起时疼痛感觉明显,严重者甚至在站立休息时也有疼痛感。

  背部和膝盖疼痛:高跟鞋可能改变你的步幅,即便在你不穿的时候,步幅也会变得更短、更有力,这会导致膝盖和背部拉伤,造成背部疼痛和膝关节疼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