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超实用的小白鞋续命指南 变黄变脏异味都不怕!

2019-07-25 15:15:29 来源: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5日讯,要说什么鞋子最百搭每一年四季都能穿,那一定是人手一双的小白鞋了,这些年的小白鞋倒是买了不少,可它们的“寿命”实在太短:发黄、污渍等各种各样的问题,打理起来特别的麻烦。小白鞋好穿又百搭,但并不好打理,好好地一双鞋子稍不留意就可能发黄变形,然后就只能宣布它彻底报废, 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个小白鞋护理小妙招, 让这些“顽疾”统统消失!

  


  1.发黄鞋子没有洗净彻底,是造成鞋子变黄的主要原因。很多人在洗鞋子时生怕洗不干净,会一个劲用各种碱性洗涤剂。但这样做反而不容易漂洗干净,导致小白鞋发黄。

  


  要想防止鞋子变黄,有一种最简单的去黄方法,用牙膏在白鞋变黄的地方,用刷子仔仔细细的刷上几遍, 在洗完之后用白色卫生纸把你的小白鞋里三层外三层包起来,放在通风的地方阴干。2.污渍脏掉的小白鞋如何清洗,上网随便一搜就能找到各种各样的方法。但这些方法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每种方法只能对应相应材质的小白鞋。

  


  难道就没有一种方法能够适用于所有的小白鞋清洗吗?有!我们可以把鞋子放在加了小苏打的水中浸泡一会儿, 让污渍得到分解,然后就按平时的清洗方法洗就行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