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浪漫芭蕾鞋 就给脚底生花的女神

2019-07-25 15:15:36 来源: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5日讯,一双芭蕾舞鞋总是承载着众多女孩儿时的美丽梦想,它既拥有小白鞋的轻盈舒适,又不失高跟鞋一样的优雅,一穿上就让人情不自禁的想旋转跳跃闭着眼。而且芭蕾舞鞋柔软无限,更是吸引众多时尚达人的热爱

  对于芭蕾舞鞋,每个女孩小时候都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一双,梦想着在台上翩翩起舞的样子。但如今,经过时尚冲刷的芭蕾舞鞋,不论从款式还是搭配上来说,都更富有设计感了。

  -❶ -

  圆头,优雅乖巧

  相比其他的,圆头的芭蕾舞鞋在不失优雅的同时,能够鞋子增添一分少女的娇俏感。而且圆头的芭蕾舞鞋可是赫本的心头之好,复古风流行的今天,你的里怎么能没有这么一双鞋呢?

  -❷ -

  方头,简约大气

  方头的芭蕾舞鞋没有圆头鞋那么可爱,也不像尖头的芭蕾舞鞋这般性感,它有着介于两者之间的中性帅气,是不少潮人凹造型的必备。

  方头绑带芭蕾舞鞋

  芭蕾鞋款的设计,选用了易于打理的PU面,色泽均与,不俗的气质展现。内里采用特质头层猪皮材质,柔软慢回弹,舒适不累脚。可爱的细蝴蝶机搭配丝质的绑带元素,缠绕脚脖修饰腿部的线条柔美,展现女子力。

  -❸ -

  尖头,摩登时尚

  穿着一双精致的芭蕾舞鞋,踮起轻巧的足尖曼妙舞动,兼具了复古与优雅的尖头芭蕾舞鞋,更是能彰显你摩登的气息。利落的尖头,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