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派克特、CreamD 为你服务,FOSS 三里屯店带来全新呈现

2019-08-12 10:10:24 来源:NOW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2日讯,8 月 10 日,FOSS 北京三里屯店重新开业,围绕着北京这座悠久和神秘的古都,以它所孕育的国粹文化为主题带来全新呈现,开业仪式中,“京味” 成为了布展的主题之一,现场你可以看到同北京文化息息相关的元素——京剧头冠、折扇,甚至是以敬茶为主题的剪彩仪式。除此之外,现场还融入了代表着不同职业身份人士的巫爸迷兀缴奶锲鳌⒒业牡魃獭⒔ㄖΦ牧砍摺庹?FOSS 所想要传达的,潮流不设限。

 

 

  开业当天,此前预告的过的 “明星店长” 如期而至,被誉为 “西安之子” 的派克特、在《中国新说唱》最新一季荧幕中频频活跃的 CreamD 及 NOUS UNDERGROUND 厂牌成员 Kigga、张昊分别担任本次开业的店长及店员,借此机会和消费者展开面对面的贴近服务和交流。在店铺的活动结束后,开业当晚 FOSS 还携手 4 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 HipHop 派对。

 

  无论是对城市文化的尊重还是明星店员的加持助阵,FOSS始终将“文化”二字放在了品牌发展的首位,担任着联结品牌和消费者的重要枢纽,以“专注和多元”作为品牌发展的内核,接下来,全新的 FOSS 店铺还将于 8 月 25 日登陆济南,并将于 9 月 7 日再临沈阳,9 月 21 日着陆西安。此外,上海、杭州、南京等相关开业活动亦将相继到来,敬请期待!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