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小白鞋过时了?不可能的!

2019-08-13 08:08:04 来源:时尚企帝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3日讯,我时常听到或者看到有人说小白鞋过时了。what?你这是跟我开玩笑吗?自打我生下来之后, 我就从来都没有发现小白鞋有消失的时候,反而是很多人鞋架上都摆着小白鞋。对于一些潮人来说,小白鞋还能玩出各种各样的花样。有的人还偏爱收集各种小白鞋。好了今天我们来聊聊小白鞋的挑选。

  鞋的材质对于穿着脚感和视觉效果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皮质高端大气,网面舒适透气,帆布经典百搭,各有千秋,我们来看看吧!

  皮质小白鞋分为真皮和人造皮革。要数品质肯定是真皮的好,舒适耐用而且面料柔软,非常显气质。不过价格要比人造皮革要高得多。随着现在生产技术的提升,人造皮革质量越来越好,价格也比较亲民,是我们经常拔草的单品。

  皮质小白鞋虽然透气性没有网格小白鞋那么好,但是日常的穿着和保洁就方面得多。有灰尘或者弄脏了涂点鞋油擦一擦马上恢复如新。在购买时注意版型的设计,能试穿再买最好,因为可变动空间不大。

 

  网格小白鞋最大的有点是透气性强,面料松软舒适,是经常运动或者走路较多的女生的首选鞋款。网格的纹理清晰有条理,在搭配基础款的服装的时候能够更加好看。

  帆布小白鞋是青春最多的记忆,很有学院风气息被我们收到了记忆里。青春阳光充满活力的帆布鞋清新减龄,对于想走可爱纷纷的女孩子简直就不能拒绝,很有邻家女孩的气质感。

  露脚踝的帆布小白鞋在搭配的时候,如果能够有白色的上衣作为呼应,简直妙不可言。在穿着小白鞋的时候,如果衣服或者裤子也有白色,造型能高级不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