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妩媚“女人鞋” 婀娜多姿 又妖又仙赶走暑气

2019-08-13 08:08:39 来源:中国鞋网/巧百搭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3日讯,有一种鞋子,让人又爱又恨的,穿上之后女人味十足,却走路很困难,不过那也抵挡不住我们购买的欲望,颜值即是正义,穿出女人味,还要舒适好穿,跟着我来打开“鞋柜”,来让你看个究竟。

  凉鞋的款式我就不用多介绍了,有那种随性的拖鞋,还有精致的镶钻高跟鞋,总之就是能够解暑还能美貌。对于刚刚步入职场,或者是追求女人味的小仙女,还是需要一双能够及时撑场面的鞋子才好,你又美又仙的样子可真好看!

  妖娆蛇形鞋

  这样的鞋子,一点点精致的额水钻镶嵌,还有缠绕脚踝的蛇形设计,勾勒出精致的脚踝,显得整个人十分的高挑,搭配裙子来穿,也能给人极致妩媚的感觉,女人味十足。

  作为凉鞋来穿,还是比较凉爽的,不过不是适用于高脚背,或者是脚部比较胖的小仙女,不然勒出一条条的肉痕,看上去可不美观啊。搭配裙装比较美腻,“蛇蝎美人”的调调怎么能不令人着迷呢?

  魅惑猫跟鞋

  一点点的小鞋跟 ,呈现出上宽下窄的样子,看上去就像是小猫咪的爪子一样的别致。铲屎官们必备的一款鞋子,足尖萦绕着三份优雅,六分高贵,还有一丝的小性感,从容的应对各种场合,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无后跟的设计,夏天穿着比较清凉,或者是中空的款式也可以,后脚跟和前脚掌能够有一点点的缝隙,对于脚胖星人也很友好的。尖头款式能够拉长脚型,使得腿部线条变得细长,适合搭配阔腿裤来穿哦。

  慵懒风

  又想穿拖鞋,又要走性感路线的小仙女,可是有福气了,选择穆勒鞋这种半拖的款式,满足你扮靓的需求,还能舒服的度过这个夏天。其实也是有秘诀的,不需要太高调额鞋跟,只要尖头的设计就可以了,妩媚又动人。

  尖头的款式,比较能够拉长脚型,使得脚部线条看上去比较修长,适合脚型不是很“正”的女孩来穿。3cm鞋跟以下的平底鞋,走路就舒适很多了,没有高跟鞋的束缚,保证你能过一个清凉解暑的夏天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