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美国健身品牌锐步Reebok全新单品 还不快来安排一下

2019-08-13 09:09:16 来源:品牌服装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3日讯,早在20年前,美国健身品牌锐步Reebok设计了一款分裂式大底的跑鞋——OPUS,从此便开启了跑鞋新纪元。这双基于被球鞋迷亲切地称为“飘速”3D UltraLite科技而设计的跑鞋,不仅大幅度地减轻了鞋身重量,同时在稳定性上也毫不示弱!

  当锐步Reebok开始用分裂式大底设计完美融合了轻质和稳定,瞬时在那个复杂帮面结构和组合型鞋底设计当道的年代传为佳话。如今,Reebok为你带来OPUS的震撼复刻跑鞋3D OP 98,于本月荣耀回归,敬请期待!

  这一次,锐步Reebok与你约定好的“飘速”回归,就一秒也不会迟到!现在就一起看看热舞女神宋茜倾情演绎的Reebok传奇跑鞋OPUS黑金配色复刻款3D OP 98吧!

  本季回归的“飘速”科技跑鞋,除了延续原版的经典灰绿配色外,还推出了霸气十足的全新黑金配色,复古鞋型配上精心设计的配色,不仅可以狙击宋茜的取向,你也值得拥有,还不快来安排一下?!

  抓住夏日的尾巴,经典老爹鞋再战!据悉,SOCK RUN_R和RUN_R96已经于8月18日重释新配色,纯净的裸粉色,让你轻松在城市的聒噪嘈杂中,自信走出一条气定神闲之路!

  据悉,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限量联名连帽卫衣已经于近日“暴扣”来袭,一起来pick~~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