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钟楚曦两套好看夏装 女生看包包男生看鞋子 吃货看到的是桔子!

2019-08-14 09:09:47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4日讯,近日,钟楚曦的两套好看的夏装照片被粉丝们传开了,清凉接地气,复古又时尚,看着几张她的两套夏装照片,大家的目光心思和关注点,却很不相同!

  看看她的清凉照,一个是白色t恤,搭配一个蓝色牛仔短裤,环境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院子,里面是不少的盆栽!

  她的另一个清凉装,是一个吊带式格子连衣裙,十分清秀,凉爽怡人,环境怡人是古色古香的庭院,很古老的房门和台阶!

  时尚女装青春格调,还是看她的搭配

  面对同样的画面,同样的一个美女钟楚曦,大多数的女生在看她的包包,而大多数的男生在看她的鞋子,但是吃货们却看到的是桔子!

  当她嗅闻那个桔子小盆栽时间,当她手抚桔子叶的时候,吃货们在想,这个桔子将来结果一点好吃!一点是又香又甜,像他们心目里的加州空气!

  许多女生喜欢她的包包,但是就是太奢侈了,所以只能看看,讨论一番,而男生们觉得,她的鞋子真的不赖,而且对于她来说太大了!

  与其不合脚,不如送给粉丝算了,您说呢?

  不过更多的女士还是喜欢她的这个格子裙子的,很线条很接地气,钟楚曦两套好看夏装,女生看包包男生看鞋子,吃货看到的是桔子!您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