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儿科医院教授坦言:夏天如果给孩子穿这种鞋 我们看着都害怕!

2019-08-14 10:10:22 来源:中国鞋网/艺杉育儿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4日讯,相信大家平时在生活中的时候在各种公园里都会看到各家的孩子穿着一种鞋子,这种鞋子名字叫做洞洞鞋,这种鞋的特征就是可当拖鞋,能当雨鞋,平时穿可翻山,可下河。脏了刷刷,很快就干,万一破了,扔掉也不心疼,所以很多家长都会在孩子平时玩耍的时候给孩子穿上洞洞鞋。

  


  所以就算是经常在新闻上看到孩子因为洞洞鞋被扶梯卡住,导致宝宝受伤,或者因为滑倒造成摔伤,就算是知道这样的鞋子质量是不过关的,仍然阻止不了家长们去购买这种鞋。

  因为他们认为反正给孩子买普通的凉鞋孩子整天这么好动也穿不了多久,还不如就给他买这样便宜的鞋子,大不了在孩子玩耍的时候自己寸步不离就是了,很多家长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其实家长们还是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个洞洞鞋的危害,就连医生在看到街上的孩子穿洞洞鞋的时候都会直皱眉头。

  


  那么洞洞鞋到底是有哪些危害呢?

  一、易造成皮肤病

  大家都知道宝宝的皮肤是很娇嫩的,但是市面上有很多便宜的洞洞鞋的材料都很不好,是选用再生塑料或人造橡胶制作的,宝宝在穿上之后可能短时间内感受不到,但是时间一长就会容易得上各种各样的皮肤病,皮肤被覆盖的地方很闷热、潮湿。

  


  二、造成关节韧带损伤

  容易造成损伤的就是因为洞洞鞋实在是太柔软了,但是太柔软的鞋其实是并不利于行走的,因为没有足够的承托力,平衡稳定性太差,宝宝本来就好动,这样一来二去的就很容易摔跤,长期这样下去的话还会养成宝宝不好的走路姿势。

  


  三、增加患癌风险

  看到这里很多家长肯定会觉得大惊小怪,可是这样说是有科学依据的,有一些廉价洞洞鞋含有多环芳香烃和邻苯二甲酸酯,宝宝穿着时被其散发的气味围绕,小脚也长时间接触,这样就成倍增加了患癌风险,有些鞋子还有重金属物质,对宝宝的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那么,家长应该在夏天给孩子选购什么样的凉鞋呢?首先是脚趾有保护,然后大小要合适软硬要适中,千万不要因为贪一时的小便宜就给孩子买不好的洞洞鞋,对孩子造成伤害之后你可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