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Valentino华伦天奴小白鞋家族攻陷时尚界 秋冬穿搭首选

2019-08-28 20:20:22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28日讯,Valentino是知名的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中名称为华伦天奴,成立于1960年。该品牌融合意大利手工艺和现代美感,演绎全新时尚魅力。

  在华伦天奴秋季上新的产品中,一双VLTN 徽标印纹小牛皮运动鞋引人注目,在穿搭中,小白鞋是百搭款,日常休闲装搭配必备。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华伦天奴的小白鞋们。

  Valentino Garavani Open VLTN 徽标印纹小牛皮运动鞋 RMB5000

  这款鞋有对比色的徽标,鞋跟后帮选用钌色金属感皮革,白色橡胶鞋底,后部点缀橡胶铆钉细节,字母控的福利。

  Valentino Garavani Open 白色小牛皮运动鞋 RMB4700


  这款是撞色金属感小牛皮饰条,橡胶鞋底,背面饰有铆钉细节,上脚显瘦,并且时尚简约。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Untitled 白色牛皮运动鞋 RMB4900

  铂金铆钉饰带,特别标签:数字 11,白色橡胶鞋底,鞋后橡胶饰钉,大方的设计让这双鞋非常受欢迎,鞋底的纹路能够增强视觉质感,让这款小白鞋不那么单薄。

  Valentino Garavani Flycrew 小牛皮运动鞋 RMB5000

  白色小牛皮饰带,白色橡胶鞋底,点缀微型镀钯铆钉细节,迷彩图案鞋底,虽然鞋底的花纹看不到,但却是别出心裁的设计,喜欢纯白的可以选择。

  Valentino Garavani Open Tie-Up 柔软纳帕皮革无鞋带运动鞋RMB4900

  撞色饰带包覆同色系弹力嵌料,橡胶鞋底,背面点缀铆钉细节,这款鞋子有点奇怪,但上脚却具有个性非常时尚。

  秋季到来,一双小白鞋,无论搭配裙装还是风衣都很好看,酷帅和甜美,小白鞋家族都能满足。

  你喜欢这个牌子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