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今年秋天牛津鞋必火,每个人都很想要!

2019-08-29 18:18:04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29日讯,处暑到,秋意渐浓,秋高气爽,终于要和三伏天彻底“分手”了!也是时候准备秋装,和这个美好的秋天撞个满怀。秋天不知道穿什么鞋?牛津鞋啊!

  一到秋天,时髦精们都在穿牛津鞋。因为它既可以直接露出脚脖子,天冷又可以内搭短袜,时髦又保暖,真的很不错了!

  牛津鞋是从男士单品演变而来的,最早流行于17世纪的英国。但牛津鞋如今已不再是男性专属,慢慢演变出了厚底、粗跟等颇具女性意味的元素,成功成为女性的心头好。

  你也是时候穿起来了,dambolo告诉你,牛津鞋这样穿,想不美都不行!

  牛津鞋的搭配

  牛津鞋自带正经风,但又不缺乏时髦感,特别适合穿着在职场上出现。干练的牛津鞋搭配笔直的西装裤,帅气逼人,利落又时髦,能给职场带来满满正能量。

  牛仔裤这一时尚圈的常青树,也是非常百搭的。无论与哪种单品搭配,都能自成风格,时髦加倍。牛仔裤搭配牛津鞋,简单又休闲,还带有减龄效果,时髦人都爱!

  丹比奴dambolo牛津鞋

  光泽感彰显品质,鞋带细节图案点缀,鞋跟撞色设计,带来些许复古的森系风格,穿上丹比奴牛津鞋就很吸睛。据说,森系女孩,都是是从一双牛津鞋开始的。

  经典的石头纹材质一直是市场上的流行趋势,简约的设计,石头纹也能带来高端时尚的风格,极具大牌感。颜值非常在线不说,瞬间就能俘获你的心。

  今年很流行拼接的牛津鞋,更加俏皮活泼,复古简约。皮革与织物时尚拼接,加上舒适的面料,除了容易驾驭,更凸显你的sense。

  时尚圈里也喜欢做减法,越简约的设计越时髦。亮丽的光泽,带来十足的回头率;粗跟的设计,走路稳健又优雅,让人充满着对秋天的期许。

  没想到吧,牛津鞋竟然可以这么百搭,这么好看,你还在犹豫什么?处暑秋来,晚风微凉,丹比奴dambolo愿你有物暖身,有人暖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