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彪马签下RJ·巴雷特,个性化营销是关键

2019-09-04 14:14:43 来源:懒熊体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04日讯,据ESPN记者尼克·德波拉(Nick DePaula)报道,纽约尼克斯新秀RJ·巴雷特(RJ Barrett)已经与彪马达成了一份为期多年的鞋服代言合同。他也成为了该品牌在过去30多年里选秀顺位最高的签约球员。

  尽管联盟中超过85%的球员都是、JORDAN品牌或者阿迪达斯旗下的球员,但只签下了15名球员的彪马能为巴雷特量身打造营销方案,也能给他更多的关注。

  在7月初上演夏季联赛首秀时,巴雷特就穿着的球鞋上场。而在几周前拍摄新秀定妆照时,巴雷特还穿了一款彪马尚未发售的鞋款。

  上赛季巴雷特效力于杜克大学,场均能贡献22.6分、7.6篮板和4.3助攻的数据。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以第3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