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Puma联手上海塔卡沙(Tyakasha) 推出太空时代系列

2019-09-05 10:10:34 来源:时尚商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运动玩家】这个 x Tyakasha胶囊系列包括一个运动鞋套装,里面含有Puma的RS-X, Basket, Roma和 Cali特别版运动鞋。

根据新闻稿,这个中国品牌营造了一个太空海盗的虚拟世界作为该系列鞋款的设计灵感,每款运动鞋都采用了以这个童话故事中的五位太空人为创意的独特风格:Aka船长,Green大副,英俊水手长,Oring大厨和兔龙水手。他们五人乘坐的太空海盗船则名为Tyakasha。

除鞋款之外,这个联名系列还包括迷你背包,斜挎包,鸭舌帽和便帽等配饰产品。整个系列的鞋款和配饰上面都装饰有太空主题图案,例如太空怪兽,海盗和潜艇,以及Puma经典logo。

Puma x Tyakasha联名系列将于9月14日在网站,Puma专卖店以及指定零售店上架销售。

这个系列将有助于Puma品牌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与此同时,这个德国品牌在北美市场继续快速发展。它上周刚在纽约开设了在北美的首间旗舰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