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穿花裙抱盆栽 Kate Spade招呼老少姐妹一起逛"植物园"

2019-09-09 07:07:00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飞鸟和新酒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诠释“自然、浪漫、自由”、倡导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坚持了海明控股集团“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提供了一种由穿着体验带来的回归自我、放松生活的新选择。

    还有以品牌大使身份亮相的孙怡,一身粗花呢套装搭配其最新款粉红印花医生手袋,温婉优雅又充满甜美少女心,修长漫画腿身材真是太好看了!

Kate Spade 2020春夏系列的主题为“城市游猎”,灵感源自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在1911年发布的小说《秘密花园》。品牌创意总监Nicola Glass说:“无论你在什么地方种植,都会开花”,这是一个可爱且充满希望的想法。

Nicola Glass延续了已故设计师对印花和粉彩的喜爱,同时还通过钩针编织连衣裙和多色手提包为品牌带来新鲜感。在设计上,精致剪裁简洁优雅,多彩花卉印花甜美又灵动。

    Glass设计的服装适合大多数女性,比如合身剪裁的喇叭形连衣裙或A字形套头衫,非常简洁舒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