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方领口泡泡袖,Rejina Pyo这一季时髦且实穿

2019-09-16 07:07:48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出生于韩国的Rejina Pyo凭借与生俱来的比例感和现代女性气质,让同名品牌的图形轮廓和风格触感极具标志性并圈了无数粉丝。

     这季的灵感来源于Etel Adnan等女性艺术家,方领口、明亮的色彩、夸张的袖型等等元素出现在设计中,Pyo称之为充满自由和愉悦的精神。

     Pyo使用柔和色调和可持续面料,如皱纹亚麻布,再生聚酯和有机棉等等材质重新加工,使得服装更具实穿性。

     Pyo在本季中也加入了她的色彩混搭方案,醒目亮眼的彩色格纹连衣裙,很适合明媚的春夏季穿着,装饰纽扣设计为普通款增添了一点层次感。

     毫无疑问,Rejina Pyo的服装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绝非凭空想象。她甚至还加入了一个”男女通用“元素,比如夏威夷印花或修补的混合水洗牛仔布,这些元素放在男女身上都皆宜。

     裙子两侧用玻璃做成的环状装饰增加了视觉立体感。

     Pyo说:“我不是一个幻想派时装设计师, 我的灵感通常来源生活,我希望我的衣服能够出现在他们的生活和衣橱中。“她希望她的服装适合所有年龄段和不同国家的人们穿着,而且不过时可以穿很长时间。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