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郭碧婷微博晒婚纱照,她出道17年仙气不减的秘籍是?

2019-09-17 07:07:22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星运鞋缘】今早,郭碧婷在微博晒出与向佐的婚纱照,并配文:“往后余生只有你”,向佐则回应道“往后余生只要你”,甜度爆表。

     据悉,两人已于11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婚礼事宜由向太操办,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

     35岁的郭碧婷,因《小时代》南湘一角大火,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她,凭借混血儿清新甜美的样子,白嫩无暇的肌肤,一度成为美妆界的广告女王,更是跟陈意涵、张钧甯、张榕容并称为360度零死角美人。

     从去年到今年,和向佐在综艺中结缘后,项链3个月便闪电订婚,一路更是在各大综艺里谈起了公费恋爱。向佐曾说,郭碧婷是他人生中一个不可错过的人,她的魅力绝非一般。

    之前《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已经曝光郭碧婷的一组试纱照,当时网友就直呼,这画面简直美的让人挪不开眼。

    照片中郭碧婷的一头顺滑秀发和水嫩肌肤,让一众女生羡慕不已。自称懒人的她,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保养之道。

    郭碧婷严格保养法:多食海带汤

    郭碧婷透露自己喜欢喝海带汤,不仅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常吃能治疗暗疮和粉刺的反复发作,同事海带还有润泽肌肤和抗衰老的功效。一碗下去,一举两得。

郭碧婷严格保养法:晚饭食材有讲究

    为了维持身材,郭碧婷坚持下午四点后不吃甜食和水果,晚上也不迟良性蔬菜長期以來為了維持身材,下午四點後就不吃甜食,也不吃水果和良性蔬菜,像是豆芽、空心菜、豆腐这些她都会避而远之,以防造成身体水肿。

    郭碧婷严格保养法:保湿工作要做足

    郭碧婷曾透露,她每次在录节目或者拍片时,都会随身携带保湿喷雾,方便随时补充水分。泡澡的时间她也会很好利用起来,使用保湿产品或敷一篇保湿面膜再去泡澡,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一定的热度能让保养品更好的发挥功效,让护肤工作事半功倍。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