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穿上这款MLB老爹鞋,做整条街最靓的仔

2019-09-21 09:09:07 来源:网上转载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运动玩家】在这个高跟鞋为王的年代,我们无法拒绝“女性魅力“这个标签,可是只有我们自己懂得高跟鞋里的磨难,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外表的镇定优雅下,内心有多煎熬,有一天,我们也会累,我们也希望穿着舒舒服服的鞋子,但是依旧也要魅力不减,也许,这之间,我们只隔了一双MLB老爹鞋~今天,我们就一起认识一下这款时尚潮流的MLB老爹鞋吧。

看这款MLB老爹鞋,设计感超强,简单的白色,配上蓝色大logo,犹如画龙点睛,让老爹鞋瞬间变得时尚吸睛。为了展现鞋子上的logo印花,MLB老爹鞋采用的是1:1手工印花技法,这个1:1手工印花是海外设计师为最大化地展现设计而采用的印花技法,完全由专业人员亲手1:1按压制作,这要比一般的机器操作花费更多的时间和工序;鞋面logo运用热印技术贴合处理,不易脱落掉落。

MLB老爹鞋具有耐用的柔软鞋面和厚实的弹性鞋垫,提供舒适的抓地力。它采用的6cm高的鞋垫,让你瞬间拥有一米八的大长腿,显高显瘦简直完美。

与传统的老爹鞋不同,它看起来感觉很重,其实特别舒适轻巧,穿上它,脚就像踏着云,走路感觉可以飘起来,一点也不会受到约束。MLB老爹鞋有多款颜色、多种款式可选,男女都可以穿,不挑人;夏天可以搭配T恤,秋冬可以搭配裙子,搭配裤子卫衣,简直是百搭神器;而且,这款MLB老爹鞋可以说是Gucci老爹鞋的平价版,魅力真的大!快快入手MLB老爹鞋吧,穿上它,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