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精英代表BOSS 实穿外表下有一颗更年轻的心

2019-09-26 08:08:54 来源:YOKA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BOSS 2020春夏系列从大西洋彼岸来到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透过风格将品牌对卓越工艺和个性表达的共同热爱凝萃为全新系列——BOSS Individuals。

     Boss一直秉承的极简干练风时装设计理念在每一季的秀场展出中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如既往的实穿。2020春夏全新系列以跨越大西洋的视角,彰显BOSS男士和女士的多面性。

     设计师Ingo Wilts说:“整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我在夏初穿过哈德逊庭院的一次清晨散步。太阳刚刚升起,颜色,尤其是蓝色,在所有建筑上得到了映射。”

     配色同样清新明亮,搭配诸多大胆色彩,海军蓝、海洋蓝、宝石蓝以及湖蓝色搭配薄荷绿、沙色与奶油色,同时注入红色和黄色。色彩的运用贯穿始终,或使用单一色调打造全身造型,或将对比色块嵌入到条纹和几何图案中。

     多彩色层的分隔使硬朗线条更具趣味!随着融入清新淡雅的色彩,给人一种更加年轻化的减龄效果!

     该系列最多的款式就是面料与剪裁一样精致的男女西装,及其用经过处理的尼龙和皮革制作的简约款式大衣。

     叠穿搭配随处可见,灵动的大衣饰以多种实用元素,由纯棉、纳帕羊皮或超柔绒面皮革打造,光泽感面料则为外套注入摩登气息。

     就女装系列而言,精准剪裁的夹克轻松收缚腰间,搭配阔腿裤或长款裹身裙,变得轻松简约。

     皮革是工艺的焦点——拼贴、粘合、层压以及激光剪裁,打造轻盈透气的装束。

     鞋履包含女士全皮革或皮革编织穆勒鞋以及男士真皮饰带凉鞋、厚底牛津鞋和运动鞋。

     这季秀场前排依旧热闹非凡。

     一改往常嘻哈风格,王琳凯身着BOSS秋冬灰色条纹西装黑色亮漆皮鞋搭配糖果绿发色,既霸总又sawg十足。

     张静初身穿纯色西服,极简率性风状态极佳,是走路带风的人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