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雨中花园,LANVIN为你营造?睡梦中的乌托邦!

2019-09-27 10:10:27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这次LANVIN 2020春夏系列的主题是SLUMBER LAND,模特们在雨中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不过瘾”的视觉盛宴!

     在大秀中,依旧能看到这些你熟悉的超模身影。比如,Bella Hadid。

     看秀嘉宾中,还看到了我们熟悉的张予曦。

     LANVIN 2020春夏系列,是为了向Little Nemo致敬。

     如果不懂的这次大秀背后的故事,你很难理解这些服饰的深层意义。

     1905年,插画家Winsor Mccay创作了<<贫民窟的小尼莫历险记>>,并在报纸上以连环画的形式每周出版一次。

     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将这童年的记忆,用绘画的形式赋予服装新的内涵。

     在Bruno Sialelli记忆深处的那个世界,充满了幸福,以及对美好的无限遐想。

     Gigi Hadid的这套西装,廓形的设计,让她看起来带有一丝童趣。

     在这一季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LANVIN的表达,像是在与每个人诉说着Nemo和他的故事。

     不论是柠檬黄,宽大的格纹,还是排列密集的细节细小格纹,都能看得出Bruno Sialelli回忆里的沉思与遐想。


     国模贺聪依旧没有让我们失望。

     彩色格纹的点缀,让整套look看上去更加清新和自然,明媚的色彩,以及精致的剪裁,相辅相成。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