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那些Chloé女孩都长大了,从小仙女变成Power Girl!

2019-09-29 08:08:22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搭配】Chloé女孩既有甜美浪漫的一面,也有潇洒英气的一面,这才是她真正的成熟与蜕变。本季2020春夏系列融合了女性化的个性特质和阳刚的廓形,对Chloé女性性格的刻画和捕捉,实现了对日装的优雅诠释。

    品牌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自从2017年上任以来,就开始改变我们印象中那个以浪漫波西米亚风著称的 “小仙女”,如今Chloé成熟了,有了更多的内在力量,演变出全新的品牌风格。

    深v领口上衣、富有诗意的飘带衬衫搭配都市风格休闲短裤、西服夹克,以及格纹、网球条纹半裙,适合职场中优雅干练的Chloé女孩。

    精巧的配色充满生机和动感——从亮白、近白色到品牌经典的米黄、黑色、海军蓝、 浅绿、薰衣草灰、墨绿和灰玫红。

    Boyish是今年女孩们越来越偏爱的穿衣风格,少了甜腻少女感,多了男生的潇洒率性,在裤装方面为Chloé女孩提供了更多选择。

    长款衬衫裙也很实穿,从稚嫩的少女感跨越到成熟女人的优雅气质,Chloé女孩长大了。

    轻盈、带有细碎印花的棉布化身为带褶“草原长裙”、细褶衬衫和紧身胸衣式上装。

    荷叶边罗纹针织衫、裙裤和乔其纱白褶裙制造出钟型、郁金香型的丰盈轮廓。

    长款的廓形自然、流畅,剪裁一气呵成——戗驳领、腰间系带、捆绑式袖口或加长的内衬,均是个性、吸睛的亮点。

    本季Tess Bag在形状上进行了改进,将原本接近圆形的包体变得稍短了一些,更加小巧,皮革编织手拎带很有质感,可以手拎也可以肩背。

    全新的DARRYL水桶hobo手袋的环圈皮革包边独特而醒目。

    在鞋履方面,除了有双条带厚底鞋外,还有带小牛皮的磨光质感和异域风格印花的扣饰焦特布尔短马靴。

    从水晶石颈链,木质链条项链到标志性的捶击金属开口手镯和耳环,本季Chloé风格配饰系列召唤一种真实的精致感。

    秀场前排来了很多眼熟的甜酷女孩,孟美岐、张嘉倪和摩纳哥亚历珊德拉公主等等。

    孟美岐身着蓝白相间条纹衬衫裙搭配迷你CHLOE C渐变色小牛皮手袋,在巴黎大皇宫的映衬下显得气质典雅细腻,是你的少女岐哟!

    张嘉倪身穿暖色西装外套搭配樱粉百褶裙,甜美中透着酷帅,再现顺嫔娘娘红色眼妆惊艳众人。

    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对于本季的表述是:“女性至高境界根植于真实世界”,也是Chloé每一季都在延续的感性、自由和优雅态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