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Yeezy 700 V3 竟隐藏夜光效果!侃爷还上脚了一双新鞋!

2019-09-30 09:09:34 来源:潮鞋馆CG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运动玩家】进入秋冬,除了迎来发售的近期新品,不少将于明年发售的球鞋也已经陆续曝光。

    近日,侃爷赠予 DJ Khaled 的Yeezy 700 V3曝光了隐藏的夜光效果

    此前大家都关注于侃爷赠送 “原味” 这件事,这次就来仔细看看 Yeezy 700 V3 球鞋本身。

    整体的圆润老爹鞋风格延续前两代,但用料更为现代,以平滑织物搭配补强来代替皮革拼接。

    鞋底也不再使用前两个版本同款,全新中底外观更加平滑简洁,与 Yeezy 350 V3 有些相似.

    外底带有大面积镂空,透出中底内的蓝色材料,似乎预示着可能会以其他科技代替 Boost。

    更令人激动的是,鞋面补强框架部分还会有夜光效果,目前已经有效果如释出,看起来颇具科幻气息。

    除了 Yeezy 350 V3,近日侃爷还上脚了一双被称为 Yeezy 洞洞鞋的新品。

    据悉这款新品名为 Yeezy Foam Runner,采用类似洞洞鞋的一体发泡成型设计。

    这次侃爷似乎是搭配了与鞋身同色的白色袜子穿着,看起来毫无违和感,与 Yeezy 700 系列风格非常接近。

    Yeezy 700 V3 和 Yeezy Foam Runner 都是将于明年登场的新品。▼ Yeezy Foam Runner 模特展示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