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美到称霸秋冬的鞋子,等不及要穿着去旅行!

2019-10-09 09:09:29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不知不觉地已经进入到了很多人都喜欢的秋天。秋日的暖阳、清爽的秋风、如画的风景……每一件东西都不可辜负。

    马上就迎来国庆小长假了,行李都收拾得差不多了吧!我猜你们的战衣都准备好了,就差一双超吸睛的鞋子了吧!

    出去玩,一双舒适好看的鞋子真的太太太重要了,毕竟旅游中的你可是要走很多路的,如果买得不合适,那你的旅行就只能剩下“血泪史”了。

    选鞋太有难度了?怕什么!dambolo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战靴,让你的旅行轻松舒适又愉悦,分分钟刷爆朋友圈!

    ▼逛吃逛吃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吃过治愈系美食,就感觉被这个世界深深爱着。吃货们的旅行,不是旅行,而是换个地方吃吃吃,那种大快朵颐的畅快感,让幸福感爆棚!恰到好处的穿搭,能让你在人群中占据C位。

    超吸睛的马丁靴
    英文字母装饰鞋带与鞋面
    非常前卫,个性
    随随便便就可以凹造型

 
    真正简约不简单的切尔西靴
    经典的黑白两色
    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都能通通hold住


    ▼网红景点打卡
    看遍世上每一道风景
    最近流行打卡文化,而打卡网红景点正火热,你都打卡过哪些网红景点了呢?打卡网红景点的标配就是凹造型,拍美照发朋友圈。趁着这个假期,把想去又没有去的网红景点都看一遍吧!

    白色橡胶鞋底
    吸睛条纹鞋带
    带来一股浓郁的英伦气息
    非常有街头风

 
    超A高帮休闲款
    中性帅气又摩登
    无论打卡多少个景点
    或跑多久
    都可以随时随地撒欢起来

 

    ▼约会聚餐
    刷刷存在感,联络联络感情

    不管是在同城还是异地,你和你的朋友们,有多久没有联系?有多久没有聚在一起吃饭聊聊天了?是时候吃个饭联(bi)络(pin)一下了,但不要忘了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哦!尤其是鞋子。

    尖头细跟踝靴
    品牌logo系扣带
    增添造型层次感
    走起路来能带风,十足的女神穿搭

 
    趁着假期,走一走,看一看,聚一聚,所有美好都会如期而至。这个国庆,穿上丹比奴dambolo一双舒适好看又百搭的鞋子,就去“履”行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