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唤醒探险野性,On昂跑推出全新 Cloud Hi 休闲运动鞋

2019-10-24 08:08:22 来源:now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星运鞋缘】重塑经典,自由「型」动——瑞士运动品牌 On昂跑推出首款中帮运动鞋 Cloud Hi,唤醒城市跑者的探险野性。以更高的外形轮廓打造更佳的舒适脚感,为秋冬之行加倍全面防护,助力全天候城市冒险和户外旅行。

    全新 Cloud Hi 以经典标志性鞋款 Cloud 进行创新改良,加高鞋帮设计并同时增加厚实的内里填充,保护脚踝并保证秋冬出行的舒适保暖。鞋面采用环保人造皮革搭配立体斜纹尼龙,或以仿麂皮搭配耐用帆布,为双足提供保护,增加都市游牧色彩;Looplock 快速系带系统让你轻装上阵。Cloud Hi 集高科技和高性能于一身:革新性中底泡棉耐温耐用,同时搭载 CloudTec专利科技,打造轻柔缓震的穿着体验;内嵌快速响应的 Speedboard搭配弧度更显著的鞋底,为每一次的自然迈步带来新突破。

    新款 Cloud Hi 此次推出男女多款沉稳低调的配色,不同拼色搭配的大地色系与秋冬的野性相得益彰,应季为都市摩登生活上色。Cloud Hi 5 款配色将于 10 月 24 日在指定店铺正式发售,零售价人民币 1,390 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