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联手小老虎和梁廷玮,Kappa 五行之「金」系列登场

2019-12-04 08:08:14 来源:NOWER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在此次 Kappa x Plug 艺术家的联名系列中, 压轴登场的五行之「金」系列在近日正式登场。五行学说之中,「金」为首,虎作为从属西方的灵兽,且西方属金,便有了西金白虎称百兽之王一说。Kappa 携手说唱艺术家小老虎和知名当代艺术家梁廷玮,二人将春秋战国时期可号令千军万马的金虎符元素与豪迈苍劲的书法元素相结合,融入阴阳五行,寓意「一诺千金」。

    鞋身整体为马毛材质,外侧以虎纹勾勒出咆哮的金虎面孔,鞋款内侧则以流金般虎纹呈现出「Kappa」字样,除此之外,鞋舌和鞋带也同样具有虎纹元素。右脚「一诺」与小老虎签名,左脚「千金」与梁廷玮签名,凸显合作主题。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