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Gap盖璞集团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关闭纽约办公室

2020-03-09 15:15:29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图片来源:中服网

Gap盖璞集团上周四盘后突然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任命,与此同时,不幸的是该公司纽约员工中发现一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

该美国巨头表示,确诊COVID-19 的纽约员工周四并未上班,目前居家隔离恢复,该公司亦表示并不清楚员工通过何种途径感染。

为防止感染其他员工,盖璞集团已经关闭位于纽约的办公室,要求所有员工在家办公,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此前,包括亚马逊、Facebook以及集团等大量行业巨头相继有员工被确诊COVID-19 ,亚马逊和脸书已经要求西雅图员工居家办公,而耐克荷兰员工确诊后,周一和周二 关闭了荷兰总部。

疫情在美国的扩散令美股本周加剧波动,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暴力反弹逾5%,创下金融危机来最大单日涨幅,不过周二在美联储宣布降息刺激经济的消息面下再度重挫约3%,周三,三大股指再度反弹约4%,周四,三大股指悉数大跌约3%,周五,三大股指低开约3%,抹平全周涨幅后在低位震荡。

包括盖璞集团在内多的多数零售股过去两周跌幅超过20%,投资者担心疫情将会影响门店开业情况,此前中国和意大利市场零售业门店相继因疫情大量暂停营业。

在一名员工确诊感染COVID-19 前,盖璞突然宣布了新任首席执行官人选,Old Navy 老海军品牌总裁和首席执行官Sonia Syngal 将从3月23日起晋升为集团首席执行官。

上述任命意味着快时尚行业的巨头迅速迎来第二位女性首席执行官,Hennes & Mauritz AB (HM-b.ST) 海恩斯莫里斯集团(下称“H&M 集团”)1月底出人意料地宣布更换首席执行官,由集团资深员工Helena Helmersson 取代家族第三代传人Karl-Johan Persson 。

1973年出生的Helena Helmersson 成为四大快时尚集团迎来历史第一位女性首席执行官,而一个月的时间后,Sonia Syngal 成为盖璞集团第一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2016年,Sonia Syngal 接替跳槽至Ralph Lauren Corp. (NYSE:RL) 拉尔夫·劳伦集团担任首席执行官的Stefan Larsson 开始领导老海军品牌。此前她早于2004年就开始服务盖璞集团,担任过全球供应链执行副总裁、欧洲市场总经理和国际部门高级副总裁职位。

集团主席、临时首席执行官Bob Fisher 称赞Sonia Syngal 具备有效执行未来工作所需的所有特征和经验,是一个出色运营人才,能够推动创新并果断行动,且领导眼光和内心都非常敏锐。

除新CEO外,集团还任命来自沃尔玛的Bobby Martin 为执行主席,以及Elizabeth Smith 和Amy Miles 两位商界人物加入董事会。

1月中,盖璞集团突然宣布停止拆分老海军品牌计划。Robert Fisher 表示,拆分的本意旨在创造价值,但鉴于成本和复杂性,以及目前疲软业绩表现,现时进行拆分难以实现创造价值的能力,因此终止集团最大品牌的分拆计划。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