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潮起少年——SMIPOU童鞋发布秀

2021-07-28 13:13:24 来源:商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第四届CCFW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SMIPOU联合斐忛童装一起上演了一场萌力非凡的少年潮流秀。

潮起少年,感受儿童潮流

本季产品提出“潮起少年”的概念,大胆玩转“原创”与“潮流”的概念,紧跟流行趋势,将当季流行元素与孩子纯真的天性相结合,以巧妙配色、解构设计、美妙的元素一起诠释新一代国潮儿童。本次新品从设计解构、休闲运动、时装潮流三个主题出发,将国潮时尚元素与童鞋产品结合,展现新生代潮童鞋风格。在现场开启一场融合时尚力与快乐因子的走秀,吸晴无数。

聚焦青少年成长,尊重个性

作为是时尚周指定的唯一童鞋参展方,SMIPOU这些年来一直紧密关注在自媒体时代下长大的新一代青少年们,了解他们的旺盛的表达欲望,创意以及独特的自我审美。SMIPOU将潮流的表达不仅体现在产品里,更挖掘各种场景与多元文化下碰撞下的国潮童鞋,以老爹鞋、滑板鞋、飞织鞋、时尚靴等产品充分满足时下的流行趋势、文化趋势和新时代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需求。

未来,SMIPOU将不断探索和创新,用心做好童鞋产品,为中国潮贡献自己的创造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