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宋轶为证明自己瘦了,直接穿“电线鞋”就上台,这效果绝了

2022-09-24 08:08:44 来源:毛迪说教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科班出身的宋轶表演自然不做作,每次都能将人物内心复杂纠结的感情演绎得很到位,对于人物年龄跨度的拿捏也非常准确,表演颇具张力,是不少观众们都很喜欢的女艺人。而一直以来宋轶清新甜美的容颜也深受不少观众们的喜爱,每次现身活动,她也总会给人一种乖巧懂事的感觉,就连穿搭也是很符合她的少女人设,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她的穿搭造型吧。



宋轶清新甜美的模样非常惹人喜爱,而且气质很超凡脱俗的她还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深受宅男们的喜爱。这现身活动,她这一身造型也非常甜美优雅,公主头的发型非常适合她,加上她清新的气质,站在台上演出的她还充满女神的魅力。作为娱乐圈皮肤白到发光的女艺人,宋轶每次上台都自带打光板,站在台上就能秒杀同框的女艺人,果然白皙肌肤令人羡慕呀。





穿上了粉色的连衣裙之后,就使得宋轶更显优雅少女感,状态一点不输90后的少女们。其实这款裙子的款式与版型都是比较复古的,泡泡袖很有淑女气息,而方领的设计又是近年来的流行趋势,令宋轶更加甜美清新了。不过这次宋轶为了证明自己瘦了,就直接将“电线鞋”穿在了脚上,效果非常好,很好的凸显了她的电棍腿,这样的少女身材谁不羡慕呀!



拍摄时尚大片的宋轶穿搭也不令人失望,在杏色的卫衣里面叠穿上同色系的半高领时尚衫,非常有青春气息。不过下身的杏色雪纺裙与高跟鞋的搭配,也令这一身造型变得更加协调统一,充满淑女的魅力。不过为了令造型更加时尚干练,宋轶还穿上了一款深色系的工装西装外套,就令造型充满时尚感,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这样的一身穿搭呢?



绸缎元素的衬衫是近年来很流行单品,融入了一些古风的元素,也令这款单品变得更加有设计感。作为一名自带少女感的你出一人,宋轶穿着半身裙搭配上小白鞋,这样的穿搭就显得很清爽随性了,但是却不失时尚感,也很好的秀出了宋轶的电棍腿,这样修长笔直的腿型果然很令人羡慕,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这次宋轶的一身穿搭呢?



都说粉色的连衣裙是少女们衣柜必备的单品,融入了薄纱波点的元素,就令这款单品变得更具甜美的少女感。裙子的蛋糕裙摆也是很减龄的设计了,也使得这一身造型更具复古宫廷风,令31岁的宋轶美得宛若是小公主一样。不得不说宋轶不仅是颜值和气质很出众,就连穿搭也很受年轻人的喜爱,难怪近年来她的人气提升了那么多。对于宋轶这位女艺人,你们有啥看法呢?欢迎留言分享你们的看法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