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创意拉满!这双「有声音」的鞋终于上线!质感太好了

2022-10-22 08:08:09 来源: UTAM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这几年,随着潮流文化的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自个的球鞋与潮流文化相结合推出联名鞋款。

这既是一种潮流趋势,也是一种更好地弘扬品牌精神以及态度的方式。



同时球鞋与潮流文化结合,也会掀起一阵穿搭热潮。



比如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做旧风以及复古风,都是将复古元素与街头潮流相互融合所诞生的。

球鞋也不例外,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带有复刻元素的球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他们将目前最为流行的风格加入到复古的球鞋当中,时尚碰撞情怀,将潮流文化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最近,adidas neo也是在这方面展开创作。

他们以乐队、街舞、街球三大方面作为切入点进行切入,特邀Z世代群体热衷的椅子乐团、KUN彭振堃、ISO赵强以及他们的众多伙伴,共同拍摄创意短片,讲述他们与 “同频好友”之间“一呼百应”的特别体验。







通过记录各个圈层伙伴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年轻人们因为相同的热爱而聚在一起成为 “兄弟姐妹”,生动展现“一呼百应” 的理念文化。



Adidas neo 100dB 系列

随后adidas neo将“一呼百应” 的理念融入到球鞋当中,adidas neo “100dB” 复古篮球鞋系列便孕育而生。



很多小伙伴估计会好奇到这个“100dB”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虽然是一百分贝的声音,但其实更深层次的就是一种余音绕梁、慷锵有力的声音,代表着力量以及激情。



特别是在球场时,朋友为你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声,能瞬间让你的球技得到爆发,这也与本次一呼百应的创意不谋而合。



Adidas neo 100dB 实拍图

我们可以看到这双adidas neo 100dB,选用了深棕与灰白黄的色彩搭配,第一眼看上去还有点复古机能风的感觉。



而鞋面采用了多钟拼接材料、多种颜色去构建而成,提升了整双鞋的层次感。



鞋舌处的音浪logo,也是完美对应了这双鞋的主题。



内衬方面也是延续了80年代的篮球鞋设计,采用了这种轻薄性的海绵填充+后跟提拉环,复古感油然而生。



鞋子侧面标志性三道杠也是做了细节处理,双色设计的搭配使得LOGO具有更深层次的立体感。



虽采用高帮设计,但造型却不显得死板,还颇有流线型的轮廓,给人一种低调的解构主义风格。



该鞋款作为adidas neo的主打复古篮球鞋,不仅契合时下潮流的复古穿搭风格,更是作为年轻人表达热爱的载体,表达”一呼百应“的同伴情谊。



与此同时, “100dB” 复古篮球鞋系列也已经在adidas neo全国线下门店火热发售,让我们一起为热爱开燥!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