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迎接秋季的穿搭单品,怎能少了这几双鞋

2022-10-24 09:09:19 来源:型男养成记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炎热的夏季终于接近了尾声,虽说在冬天的时候会想念夏天,但是终于可以摆脱粘腻的夏季迎来凉爽的秋季还是非常令人开心的,既然换了季节自然要有新面貌,赶紧将夏天的拖鞋、凉鞋等收到鞋柜里吧,换上短靴、帆布鞋等属于秋天的好看帅气的鞋,做个酷酷又暖心的男孩吧。

1.短靴



短靴对于一般的男孩来说还是比较难以hold的住的,倒不是说你不能穿,而是穿短靴讲究个气质,还有短靴对于自身的穿搭来说会非常的严格,衣服、裤子、鞋子三者一定要相互呼应,服饰的长度也很讲究,大抵是要露出一小节脚踝的,千万别穿过于长的裤子,会显得很不伦不类。

2.帆布鞋



帆布鞋就没有短靴那么“多事”了,什么服饰搭配都能hold住,可以说是鞋子界的“葱花”了,哪里都可以配一脸。而且帆布鞋穿着舒适透气,因其各种都能搭的迷之气质深受人们喜爱,时尚博主、街拍达人更是对它爱不释手,试问谁鞋柜里没有一双自己中意的帆布鞋呢。

3.运动鞋



运动鞋经过这些年设计师们的不断努力创作终于摆脱了以前那种土老帽的样式,在时尚界拼出一条血路来。穿着舒适透气,久走不累,版型好看,令人着迷的设计理念等等都深深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更是时下最受欢迎的鞋品之一。

4.皮鞋



皮鞋有休闲与商务之分,但毫无疑问都非常的好看,迷人的高质皮革反射着冰冷的光,吸睛夺目,不断创新的版型、各种小细节设计也无疑为皮鞋加分不少,皮鞋与西装搭配又有哪个女孩抵挡的住这样的魅力呢。

5.懒人鞋



懒人鞋是休闲鞋界里的扛把子,谁也别想比他更休闲,没有鞋带、没有鞋扣,只有简简单单的一脚蹬,懒人福音啊。虽说个别懒人鞋设计比较显老,但是有的懒人鞋设计真的非常的青春,有的还很有气势,就说秀场上model脚上的懒人鞋吧,个人想给它疯狂竖大拇指,绝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