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关晓彤新造型曝光,网友:这鞋能走路吗?

2022-10-24 09:09:02 来源:在八月的时光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21日,关晓彤工作室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引起热议,这次没有秀恩爱,没有新剧宣传,而是因为她的新造型视频曝光,看到的网友纷纷调侃:“这鞋,能走路吗?”



视频中,关晓彤化身成为一位高贵典雅的大小姐,她身穿一袭黑色休闲外套,搭配黑丝袜,静静地坐在粉色椅子上,精致的小脸蛋被衬托得白得发光,整个人看起来清冷又性感。



据悉,关晓彤的造型是all black,是为了让她融入大海中,而粉色的椅子,搭配海滩里的风和海浪,是为了迎接秋天的到来,也给秋日点缀一抹活泼的气息。



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她那双十几厘米的高跟鞋,把她整个人秀得小巧玲珑。连网友看了都直夸:

这得一米九了吧!已经完胜大部分男星了!

想知道,晓彤走路是什么模样?会不会滑倒?

这次大小姐需要被人扶着走路了!



看来,对于这次的造型,大部分网友都非常满意,有人夸赞“老婆坐在我心上”“好美”,也有调皮的网友建议“啥时候妆容也能跟上”。虽然整体造型出现了一点点“意外”,让人感觉有点不协调,但不得不说,关晓彤整个画面都超美,看起来是真的好飒,斩男不一定但斩女。



微风浮动着画面,又让人联想到关晓彤在《影》中绝美撑伞的镜头,超赞!这次是豪门出身的大小姐,下次又是什么呢?期待晓彤多多营业!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