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国潮好鞋成为新时尚,好看又好穿,还要会美丽

2022-10-24 08:08:03 来源:难哄小掌柜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流行过阿迪达斯耐克这些国外运动品牌之后,今年我们的国潮好鞋在年初的“耐克新疆棉花”事件之后也渐渐被国人熟知。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近半年来都不输某些国外的品牌。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还不错的国潮好鞋,

第一个:飞跃

诞生于中国30年代的国鞋品牌,从最早的田径鞋、武僧鞋开始,到80年代初潮起中国,彰显飞跃国货系列潮流风格。复古怀旧的休闲格调,随性却不随波逐流,高帮设计,有个性却也百搭,穿在脚上很软很舒服。



第二个:回力

回力鞋业创建于1927年,距今已有90年的历史。红白回力是它最经典的款式,清爽的小贝写上一个红砂膌ogo,一脚蹬的设计,实穿百搭。无论是搭配裙子或者牛仔裤都不会突兀,也可以搭配情侣鞋,都很好看。



第三个:多威

多威是很特色的体育运动专用鞋生产企业。如果你是半马、全马的爱好者,你一定知道9110、9116。全马、半马完赛前十跑鞋,在一众国外品牌中,多威傲然在列。并且,多威运动鞋更加符合我们中国人脚型、体重、跑步习惯。



第四个:李宁

李宁在国内认知度也是杠杠的,李宁属于国内运动品牌排行榜第一位,李宁是由前国家运功员李宁创立,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公司,2004年9月,香港设计研发中心成立,集中负责设计李宁品牌服装产品。并且与国内外各大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保持密切合作。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宁公司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



第五个:安踏

早前“国外多品牌抵制新疆棉花”事件时,安踏立刻发表声明退出臭名昭著的BCI组织,点个赞。安踏1991年成立,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专注于为最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专业体育用品。



国货之光分享完毕,还附送大家一个美丽鞋子的小技巧,不用水洗和晒太阳就能杀菌消毒。当当当,这就是净鞋宝。传统的对鞋子杀菌通常采用的是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但这样易造成球鞋变色和变形。而使用净鞋宝的话,可以避免这个问题,球鞋不会变色,更不会变形。



净鞋宝采用的是活性氧负离子杀菌技术,以气体形态完成循环杀菌。球鞋内部是多层结构,普通的紫外线只能杀灭表面的真菌,处于其他层次的真菌并不能得以杀灭。所以需要气体形态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深度杀菌。而且活性氧在鞋内的杀菌过程只会分解成氧气,不会有其他化学物质残留,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



净鞋宝有着酷似胶囊的外型,机身采用的是以耐用闻名的铝合金材质。耐用抗摔,随便用个5年没问题!另外,净鞋宝无需插电使用,安全快捷。且电池续航方面非常给力,充一次电最多可给27双鞋子杀菌除臭,环保耐用。



净鞋宝是通过微信小程序智能控制工作的,全程监控净化过程。使用时只需把鞋子放入灭菌袋中,然后通过微信小程序连接上设备,再设置好净化模式,即可开启净化。如果鞋子特别臭或者细菌特别多,也可手动选择为深度净化。

今天只是给大家推荐了5款国潮好鞋,但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国潮好鞋,像鸿星尔克特步等等,设计和品质都在线的品牌,大家也可以支持一下。我们自己的品牌如果我们自己人都不支持的话,还能指望谁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