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增高又显瘦,曾经的“丑”鞋逆袭了

2022-10-26 09:09:18 来源: 我是美物君本君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我们不断探索的穿衣之道到底什么才是时髦的?

越来越多的人们逐渐意识到:穿搭是一个不断和自己和解,然后最终找到匹配自己的风格的过程。

和自己和解包括和身材和解,和追赶流行和解。


穿搭的意义

其实穿搭讲究的是和自己的适配度。人们对于时尚穿搭的理解也在从悦人向悦己过渡。



到头来,你会发现:舒适,随性,自在的穿衣理念逐渐在时尚穿搭理念中广受青睐,于是出现了大热的Athflow风。

延伸出了运动与优雅兼具的审美意向,而且,你还会发现这股时尚用一双简单的老爹鞋就可以完成。

各大品牌一战封神恨不得只需要一双老爹鞋。

—年四季都能穿的老爹鞋直戳我们的小心巴,它集增高、百搭、时髦、舒适度于一身,可以说是时髦精们的最爱。



每个人都该有一双简洁百搭的老爹鞋,它会带你去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自由舒适。



兼具复古和运动风的老爹鞋,不仅简单易搭,还可以和各式各样的外套、裙装、裤装等单品组成CP,减龄、显高、男女通吃,时髦又好穿。





搭牛仔裤

老爹鞋

首当其冲,当下最流行的穿搭CP就是老爹鞋搭牛仔裤。

无论是直筒裤还是窄脚裤,最好把裤脚卷起来,露出脚踝,腿部比例才能得到更好的拉升,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高挑~(划重点,显高显瘦的秘诀哦)





如果裤子太长,会显得非常累赘和笨拙。

搭运动裤

老爹鞋

老爹鞋搭运动裤应该是最舒服的穿搭了。



本身就属于运动鞋,和运动裤的适配度也是最高的,束脚运动裤是首选,露出纤细的脚踝更显瘦。

上半身随意的套一件卫衣+外套,就已经很时髦了。

搭阔腿裤

老爹鞋

短上衣➕阔腿裤的搭配,提高腰线显腿长的能力本身就很高了,再搭配一双老爹鞋,增高显腿长的效果简直双倍。





周雨彤

钟爱的阔腿裤+老爹鞋

阔腿裤也是腿粗妹子们的福音。

搭半裙

老爹鞋

现在正是秋季最好的时节。你那些飘逸的半裙还可以穿出来美一美呢。



老爹鞋搭半裙,再穿一双堆堆袜,软萌中带着时髦和一丝小女人味,非常减龄的穿搭。

搭legging

老爹鞋

非常流行的legging和老爹鞋也是绝配,外面搭配一件长款风衣或大衣,也是显高标配了。



搭配legging的时候记得叠穿一双高筒袜,精髓拿捏。

说完了老爹鞋的百搭,你是否苦恼于不知道怎么选不撞款的老爹鞋?



市面上的老爹鞋款式琳琅满目,有的设计过于花哨,繁琐,有的是鞋底过于厚重,有没有简洁时髦与舒适轻盈兼具的?



下面这几个相对小众的品牌,不至于烂大街,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你一眼中意的~



0

1

discovery

韩系老爹鞋

韩流明星出街必备款

⬆️参考价:389元

购买渠道:代购

韩系老爹鞋里最经典的莫过于discoverry。

虽然国内知道这个品牌的人并不多,但是在韩国,由孔刘代言的Discovery Expedition绝对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



作为美国Discovery Channel旗下的高端功能休闲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在注重美感的同时,也并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户外品牌,轻便和舒适没得说。




极其清爽的配色,流畅的线条感,以及可以“暗戳戳”增高5cm的鞋底,都可以成为让我们入手的理由。





@睡眠王者@IVYstudio

男生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的款式。



@Linsaan

瑞典

0

2

alex arigato

瑞典小众品牌

ins搭爆款

⬆️参考价:1649元

购买渠道:海淘 海外旗舰店

来自瑞典的Axel Arigato创立于2014年,每周推出一款新设计的速度使得他们在社交网络上很受追捧。









现在旗下最当红的是复古风的厚底老爹鞋。



Axel Arigato是一个致力于支持当地年轻的创意人才的品牌,每一家门店都有全年的活动日历,包含快闪、专辑签售、杂志发布和音乐活动等文化活动,吸引了许多热爱潮流、艺术文化的年轻人。



社群玩的溜,ins上爆款更是多到追不过来。

大美狠狠的被某书上的这双种草了。简直就是一张图就圈粉的那种。





脚后跟绑带设计独一无二

鞋底显得非常厚实耐穿,也增添了不少工业感,对于走酷炫路线的女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FRIEDA不喝热牛奶

黑色大底+黑米色配色简单又特别,绑带设计也是显瘦款,尤其脚后跟绑带设计独一无二。

实话讲老爹鞋对于宽胖脚的包容性还是很高的。这款上脚高级显瘦。搭配一件宽松的卫衣和legging,不要太时髦。



0

3

B5 By Blocco5

户外机能风

原来鞋子也可以做到可盐可甜

⬆️参考价:599元

购买渠道:官方旗舰店

我们今天要说的B5鞋全称B5 BY BLOCCO5, 属于blocco5高奢鞋履旗下的运动系列。

它是由off-white设计师Federico与blocco5品牌主理人John.z合作。将上海街头&米兰高级时装相结合,年轻大众且依然保持奢鞋风格。






杨洋 喻言inB5 字母板鞋

集街头、潮流、复古、运动、休闲于一身。深受明星们的喜爱,爱豆们的同款可以在他们家找一找⬆️

今天要好好给大家安利的是它们家的爆款Y2K千禧搭扣老爹鞋。




@浩浩in

追求设计上的独特早就成了人们选择鞋子很重要的考量。这一款搭扣设计,可以负责任的说,不撞款。





轻便型的老爹鞋,显脚瘦

@好事一连连 @朴谁不如朴宰范

米白色、深灰色;两色各有千秋。他们家的老爹鞋鞋底高度普遍高于5-6cm,不是一般的显高。





@猪猪

很适合打造一身黑的look,你就是拽姐呀,走路带风的那种。



0

4

NUTTINESS

狂野分子

酷飒老爹鞋真的太帅了

这是酷爱机甲风的升级版选择

⬆️参考价:469元

购买渠道:官方旗舰店

随着今年露营风的大热,机能风、机甲风穿搭也格外火,也激发了很多人对这一种穿搭风格的探索。

对于这种风格爱的人是深爱啊。谁不想自己就是个行走的酷飒风衣架子呢。



@酷酷的酷盖

NUTTIESS狂野分子是来自国内的一个独立小众鞋履品牌。打开它们家的店铺,黑白色居多,设计感很强,风格鲜明,妥妥甜酷辣妹们的最爱。









狂野

分子

这一双是大美最推荐的。不安分的绑带时刻传递着一颗“炫酷而躁动的心。





鞋侧机能线条元素立体有层次,机甲状立体底纹,叛逆超酷的外表拥有一颗柔软的心,鞋内采用舒适柔软的小羊皮材质,橡胶发泡气垫底踩shi感超级舒服。





白色清新又炫酷

上班、健身、逛街回头率超高不会撞款。5.5CM厚底增高小个子也能酷炸了!



0

5

starter

美式街头风

岩层老爹鞋必入

⬆️参考价:449元

购买渠道:官方旗舰店

说到老爹鞋,就不得不说说美国街头风。休闲是美式的精髓。starster是来自美国的潮牌,在嘻哈圈超受欢迎。





代言人檀健次in音浪板鞋

除了音浪板鞋,他们家的开衫、卫衣都带有强烈的街头元素~



@太白小霸王

大美今天要推荐的就是他们家的爆款岩层系列老爹鞋。

中底这岩石纹理,全真皮+超纤+三明治网布三种材质的独特无缝拼接,拼接很有起伏感,设计感满满,这款真的是怎么搭配都好看。



@蛋包饭包蛋

脚感还是很舒服,偏软但是不塌陷,上身超显高,小个子的福音!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啦~

曾经被大家吐槽丑爆了的老爹鞋,早就打了个翻身仗。就显高显瘦这一条它就抓住了男男女女们的终极小心思。它火,是自然的。



越是爆款,越容易撞款,看了今天的文章,你种草了哪一款?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