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再提醒一次,初冬穿羽绒服别搭高跟鞋,换成球鞋、勃肯鞋、平底靴

2022-11-09 08:08:46 来源:Yuki时尚酱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尽管羽绒服在很多人看来蓬松臃肿,没什么时尚感可言,但我们却不能否认羽绒服在冬季衣橱里的地位,特别当气温骤降后,普通大众对羽绒服的喜爱直线上升。

其实羽绒服属于只要会穿就能赢得优雅洋气的实用单品,我们可以学学时髦精们,通过匹配球鞋、勃肯鞋或者平底靴,演绎不费劲的时尚感。再提醒一次,初冬穿羽绒服别搭高跟鞋,换成球鞋、勃肯鞋、平底靴吧!

一、羽绒服+球鞋

不推荐大家穿高跟鞋配羽绒服,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高跟鞋很难驾驭,为了风度牺牲舒适度,只能说是本末倒置。毕竟我们选择羽绒服就是考虑到它的保暖效果与舒适度!



而拼舒适度,平底球鞋就没有输过,特别随着时尚发展,市面上存在很多兼顾舒适透气与美观大方的球鞋,不挑人还特别减龄,应付出街、旅游等各种日常场合绰绰有余。

另一方面,与高跟鞋相比,球鞋与羽绒服在风格上的适配度更高,不信看看中年博主Jeccy.vc,绗缝短羽绒服遇见休闲阔腿裤与球鞋,简约随意又大气!



板鞋、老爹鞋、帆布鞋都具备舒适休闲特点,不过匹配羽绒服时,大家要关注下装版型。对于阔腿休闲裤,可以匹配鞋面宽阔的板鞋或者老爹鞋。

如果像大花飞起来,选取小直筒裤配羽绒服,形成上宽下窄效果,那么还是搭高帮帆布鞋更美观!

不仅是鞋型,球鞋颜色也很重要。一般来看,白色球鞋最实用清爽,不易出错。如果选择黑色或者棕色球鞋,那么建议优先选取黑白、棕白拼色球鞋,看起来没有那么闷,还能与裤装构成顺色。

年轻女孩则可以借鉴小李切让,借助彩色帆布鞋穿出满满的少女感!



保暖防水的得训鞋与羽绒服适配度也很高,简单舒适又不失街头感,是中年女人可以借鉴的搭配。

最后提醒集美们,为造型加入休闲风内搭或者下装,甚至是帽子,也可以让羽绒服造型风格更加鲜明!

二、羽绒服+勃肯鞋

比起高跟鞋,平底设计的鞋子舒适很多,不过买平底鞋还要考虑时尚价值,勃肯鞋就是很好的选择!



勃肯鞋款式复古大方,大多采用大地色系,是最具冬季氛围感的鞋款之一,与羽绒服简直是天作之合。

而且勃肯鞋采用防水鞋面,内里采用加绒设计,保暖度简直不要太强。



鞋面宽阔的平底勃肯鞋舒适又不挑脚型,闭眼穿都能赢得满分舒适度。

不想花费时间在搭配上,那么可以学学博主宛宛,用过腰短款面包服配暖暖裤,保暖舒适又显腿长!

三、羽绒服+平底靴

穿羽绒服,大家不能顾上不顾下,腿部、脚部区域的保暖也要跟上,试试匹配平底靴吧!



平底短靴能够保护脚脖子,又非常利落时尚,可以让大家将羽绒服穿得时尚有型,气场十足。并且,平底短靴好驾驭又能优化身材。

像大腿粗、小腿弯的女士,用羽绒服配直筒裤、马丁靴,塑造修长腿线不说,脚踝区域所呈现出来的宽窄差,还能显瘦,轻松穿出笔直长腿!



很多短靴原本就比其他鞋子更具时尚气场,是出街凹造型的首选。即使是像基础色系长款羽绒服与小黑裤的搭配,匹配一双帅气短靴,时尚感也能得到大幅度上升。

看看中年博主洪小鹏,用切尔西靴、马丁靴兼顾温度与风度,值得借鉴!



结语:羽绒服所具备的保暖效果令很多人难以忘却,不过羽绒服的蓬松与单调,又令不少人望而却步,如果你喜欢羽绒服,却不知道该怎么穿,那么就用羽绒服配上面这3双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