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液体鞋”算什么?王菊的“钻石鞋”才是真厉害,一出场就赢了

2022-11-10 14:14:51 来源:衣在配V不在贵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要说一身造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相信非鞋子莫属了,由于不是造型的重心所在,所以经常成为了我们的搭配死角,其实鞋子的占比面积虽然小,却能经过精心挑选而起到点睛之笔的搭配效果,王菊的这一身造型便是如此,即使已经穿了十分高调的“碎纸裙”,还要脚踩“钻石鞋”,美出了新高度。



近年来流行的鞋子款式有很多,相信大家经常听到的就有“液体鞋”,漆面气质带有流光感,能让造型变得更加时髦吸睛,深受时髦精的喜爱。王菊穿的这一款鞋子虽然不是“液体鞋”,却比“液体鞋”更加抢眼,鞋子上充满了碎钻装饰,看上去尤为华丽高贵,穿着这样的鞋子,一出场就赢了!



除了款式特殊之外,这一款“钻石鞋”的版型也很别致,从正面看是我们熟悉的一字带高跟鞋,但从背面看却成为了一双长筒靴,靴筒包裹住纤细的小腿,女人味十足。靴子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了,但像这种的长靴波妞还是第一次看到呢,不得不说还是王菊会玩,将“高跟鞋”与“钻石鞋”结合,穿得高调又性感。



虽然鞋子上已经亮点十足,但王菊还是没有忽略服装这一重点。礼裙是大多数女性凹造型的首选,大多数礼裙都是修身版型,勾勒出窈窕曲线,凸显精致优雅的一面,而王菊这一身造型却反其道而行,抹胸版型确实经典,但是裙装款式看上去却像“碎纸”一样,尽显丰盈美感,和鞋子一样有个性。



王菊嫌“碎纸裙”不够高调,还踩了一双“钻石鞋”,美出新高度。王菊的穿搭向来都很大胆自信,在鞋子上的尝试更是十分多样化,除了“钻石鞋”之外,她还试过许多普通人驾驭不了的鞋子呢,比如这一双长筒靴,靴筒布满了流苏装饰,与亮片短裤连接在一起,看上去就像裤子一样,特别吸睛惹眼。



相信大多数女性在选择鞋子的时候,还是会首选经典色系,比如黑白两色,百搭不易出错,但是这样的鞋款若是在配色低调的造型中,很容易失去存在感,其实当服装亮点不多时,不妨大胆尝试亮色系的鞋款,更能起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搭配效果。王菊的这一身造型便是如此,服装上采用黑白配色,再用一双玫红色的长靴点亮整体,时尚感瞬间就体现出来了。



鞋子能成为造型的亮点所在,自然也能成为造型中的败笔所在,若是不想穿出低廉的感觉,选择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质感,质感好的鞋子才能起到更好的搭配效果,所谓的质感是什么?好比长筒靴而言,表面光滑无褶皱就是最质感的表现,像王菊的这一身造型便是反面例子,鞋上出现太多褶皱,造型也变得廉价了起来。



腿细的女孩们在鞋子上的选择更多,但并不意味着腿粗就没有机会穿得好看,各类靴子是显瘦利器,如果觉得长筒靴容易掉筒,紧身靴容易出现褶皱,不妨尝试“水桶靴”。光滑挺括的靴筒设计能完美修饰腿型,也无需担心出现褶皱感,无论是搭配短裤还是短裙都很好看,更显时髦个性呢。



“液体鞋”算什么?王菊的“钻石鞋”才是真厉害,一出场就赢了。鞋子虽然不是造型的重心所在,但却是我们不可忽略的部分,尤其是对于一些穿衣风格比较低调的小姐姐们来说,一双个性的鞋子能打破造型的大众感,让你变得更有魅力。你们觉得王菊的“钻石鞋”造型如何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