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四双大合集」这三双鞋可太帅了!超能打的顶级团队鞋也只要五开了!

2022-11-23 08:08:29 来源: WEN鞋评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今天给大家安排三双李宁鞋开箱,一双实战两双休闲鞋。

利刃3「冰川」



作为今年代替驭帅16成为李宁全位置顶配旗舰团队鞋的利刃3目前价格只要五开!而这双李宁鞋无论颜值还是性能都不输13䨻和14䨻。就我们测评体验来说这双利刃3整体甚至要比13䨻和14䨻的体验对于大众来说更好。



全掌䨻轻弹科技搭配超临界发泡中底布带来的脚感体验非常软弹,侧墙用到的环抱式立体双层TPU更是能提供中底䨻科技稳定性的同时提升缓震极限和中底的响应。全新的环抱TPU更是能稳定力线。



足弓的TPU双抗扭片不仅能提升球鞋整体的抗扭,同时相比起碳板作为抗扭来说可以降低球鞋整体刚性让其更适配大众无需过多的磨合。



TPU编织鞋面配合双紧束系统在提升球鞋透气和脚型适配度的同时,更能提升优秀的包裹和贴合度。



另外TUFF RB耐磨橡胶的使用也是让这双利刃3的耐用性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学生党来说征战外场也不必担心。



目前的配置以及价格还有其具备的耐用性和高适配性,性价比非常高,在全位置旗舰篮球鞋的行列中这个价位还是非常具有竞争性的。



实战测评回顾:

惟吾GOLDEN x AAPE十周年联名限定款



老朋友应该都知道我非常喜欢惟吾PRO的鞋款,而且自己买了以后也曾多次安利大家选择,便宜、好看、舒适、百搭是我推荐的主要原因。



这款惟吾GOLDEN是全新复古滑板文化鞋,融合了AAPE代表性的迷彩元素设计。



而此前李宁与AAPE也是有过很多的合作了,这双是为了庆祝AAPE十周年而推出的。



鞋身采用了长绒翻毛皮混搭荔枝纹皮料,鞋头和侧身采用KPU工艺提升耐磨性,同时融合了十周年双A闪电LOGO。



作为常用3M材料的李宁这次也是在鞋舌上增加了3M反光材料来提升整双鞋的炫酷感。



DUAL CUSHION舒适中底也是我推荐大家选择惟吾系列的原因之一虽然是休闲鞋,舒适性还是不能放弃的。脚感出色也是我喜欢它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秀Rookie二代「WHOOSIS首发限定」



说起反伍BADFIVE,很多人对于其篮球鞋的实力赞不绝口,而作为李宁篮球潮流支线,这个系列的新秀Rookie一代此前靠着出色的穿搭属性和优秀的性价比让很多人都沉迷。



本次首发限定配色的二代也是我的菜(毕竟有粉色元素)。此次配色灵感源自「雾都」。



「长安少年」「惟楚有才」「少不入川」「雾都大势」等等这些李宁系列的国风产品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而且我也有买过很多服装,这些系列的以中国各个城市的风格做出的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少不入川」我是非常喜欢的。



这双「雾都」配色整体偏赛博朋克风,采用长毛麂皮与头层荔枝皮拼接,质感相当不错。



外侧LOGO还用到了闪卡材质,可以看到「WHOOSIS」来展示其联名属性。





鞋舌上还有立体刺绣的「WHOOSIS」,上面还有重亲解放碑的元素,细节还是相当到位的。



后跟023代表了重庆的区号,鞋底的的颜色配合鞋面的材质搭配起来属于我喜欢的配色类型。



中底也是搭载了舒适的DUAL CUSHION缓震科技提供不俗的脚感。



好看,好看,舒适是我对休闲鞋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我会经常推荐国产休闲鞋给大家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秀Rookie二代「双城联动限定鞋款」



这双新秀Rookie就是融合了反伍BADFIVE当中两个系列「长安少年」和「惟楚有才」,也是新秀Rookie二代。



初代的新秀Rookie有很多朋友都入了,我呢更偏爱惟吾PRO系列,这个二代没有一代上的魔术贴,属于我喜欢的设计类型。



而这个「双城联动限定」整体的皮革质感非常不错,鞋舌上也有BADFIVE的刺绣。



鞋身细节上用到了「鸳鸯」设计,然后把「长安少年」和「惟楚有才」相关的元素融合在了鞋身上,整体质感还是非常帅的。



本次新秀Rookie二代的两款鞋都是采用了城市主题的形式,整体质感都是相当不错的,而且穿搭起来也很好看。



双城限定用的是西安的朱鹮和场上的白沙鹤作为创作灵感。厚大的鞋舌和宽鞋带也是将穿搭属性拉满。



鞋面采用的是拼接棕色水洗翻毛皮,白色是头层荔枝皮,质感也是非常不错。



后跟刺绣Rookie涂鸦字体,同时分别印有西安和长沙的区号029和0731。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