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朴山多拉「爱心鞋」甜到窒息!李承铉的「怪鞋」居然这么贵!

2022-12-16 09:09:04 来源: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终于告别了炎热的夏季,随着气温的降低,复古板鞋和面包鞋再次霸占街头出镜率。

我们的老朋友 朴山多拉上脚一双市价将近七千人民币的「爱心鞋」,大表姐刘雯穿了一双每次都不好难抢的热门球鞋。



但没想到还是被李承铉脚上这双拖鞋抢了风头,不仅是价格高达四位数,这造型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看来今年夏天大火的拖鞋在秋季也有超高的人气。

先来看准备前往法国参加巴黎时装周的朴山多拉,优雅的百褶裙下穿的是来自法国的奢侈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 的小白鞋,可能大家对于它家的红底高跟鞋比较熟悉。



Pic via:daraxxi

可是这双小白鞋依然有超高的辨识度,鞋内侧隐藏着桃心图案,创意十足。



CL 小白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