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冬季鞋靴虽多但只推荐这两双,第一马丁靴,第二乐福鞋,时髦好看

2023-01-02 09:09:06 来源:虎哥说衣不二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寒冷冬季,女生要想穿得时髦好看,那么不光要关注上衣、下装选择,还要搭对鞋子,通过选择适合的鞋子提升穿衣质感,演绎不费劲的时髦优雅。

而冬鞋那么多,哪款才是你的菜呢?答案是马丁靴和乐福鞋。冬季鞋靴虽然多但只推荐这两双,时髦又好看,一起来看看潮人示范吧!

一、冬季第一靴:马丁靴

靴子是冬季穿衣打扮的重要组成部分,少了靴子不管是羽绒服还是大衣造型都会缺少一点什么,而靴子款式非常多,比如长筒靴、雨靴、雪地靴等等,其中推荐大家选择马丁靴。



1、短筒马丁靴

之所以建议你选马丁靴,是因为马丁靴是当之无愧的冬季第一靴,无论是百搭性还是时髦值都远胜其他靴子,而且马丁靴特别好穿,一点都不挑人。

在很多时尚博主、明星穿搭中,马丁靴也占据了超高的出镜率,时髦有型又显瘦,这样一双靴子自然该收入冬季鞋柜。另外要注意,马丁靴长度不同,驾驭难度也不一样,像上面这类短筒马丁靴最常见,也很好驾驭,值得入手。



2、低帮马丁靴

马丁靴长度越长越难驾驭,也比较考验小腿线条,而低帮马丁靴很好穿,实用又能赋予下半身造型一定的量感,避免头重脚轻。

这样一双低帮靴子不仅对小个子很友好,还是打造N种造型的法宝,配九分裤、裙子或者一些长度盖住二分之一脚背的长裤都不在话下。

二、潮人的马丁靴搭配思路,值得学习

马丁靴时尚百搭,具备很强的街头感,像下面这些搭配思路都很洋气利落,值得借鉴。



1、长裤+马丁靴

裤装、马丁靴的搭配简单利落,深受时尚达人们的欢迎,并且还能借助利落的裤装剪裁塑造笔直腿型,修饰各种腿型短板。

若是用长度盖住足踝的长裤配马丁靴,那么推荐选择直筒牛仔长裤或者紧身微喇长裤,搭配低帮马丁靴,就是潮人本人!



2、九分卡其裤+马丁靴

马丁靴除了配盖住足踝的长裤,还可以搭配九分裤,比如黑色九分小脚裤、蓝色九分牛仔裤,又或者上面这类采用九分设计的高腰卡其裤。

卡其裤比黑色、蓝色牛仔裤都更时尚,穿呢大衣配卡其裤、马丁靴也不用担心造型太单调,这才是极简风的正确打开方式。



3、下衣失踪+袜子+马丁靴

低帮马丁靴是今年冬季时尚圈的宠儿,搭配简单又实用,除了配长裤,采用下衣失踪手法打开呢大衣,继续配上低帮马丁靴也是潮人很喜欢的穿衣思路。

但这一搭法需要加入袜子,让整个造型更具亮点,温暖又不失学院风。

三、冬季必备的乐福鞋,怎么挑款、搭配?

除了马丁靴,普通大众还需要买一双乐福鞋,乐福鞋时尚舒适又轻便,接下来看看潮人的挑款、搭配思路吧!



1、挑款篇:选择黑色平头款式

乐福鞋颜色、款式都很多,比如黑色、驼色、棕色、米色、白色等等,其中推荐给大家的是黑色乐福鞋。黑色乐福鞋结合皮革材质,可以很好提升造型的时髦感,也更具实用价值。

加上乐福鞋所采用的平头设计,穿在脚上极具复古英伦气息,日常、职场都能穿。



2、搭配篇

就像马丁靴有对应的时尚搭配思路,乐福鞋也有相对应的潮流搭法,首先,大家可以将袜子利用起来,用黑色短袜搭配乐福鞋,打造下衣失踪造型。

或者用乐福鞋打造露脚踝造型,譬如乐福鞋+黑色小脚裤、乐福鞋+九分烟管西裤、乐福鞋+蓝色直筒九分牛仔裤。



另外乐福鞋还可以通过匹配黑丝、黑色裤袜,将大衣、羽绒服穿出更时髦优雅的效果,凸显纤细双腿。

像街拍和博主穿搭中,这类穿搭占比都不低,无论是黑丝还是无痕裤袜都能与乐福鞋碰撞出时尚火花。



结语:冬季鞋靴选择虽然很多,但推荐给大家的只有马丁靴和乐福鞋,照着潮人这样穿,时髦又优雅!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