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穿上高跟鞋之后这些男人征服了欧洲!

2023-01-02 09:09:29 来源:社会摇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穿上高跟鞋之后这些男人征服了欧洲!





集古雅玩上篇文章《穿上高跟鞋让男人更自信》讲解了人类历史上第一种有古埃及人发明的高跟鞋,其实这种高跟鞋严格意义上讲是“厚底鞋”,以及为何女生穿上高跟鞋会变得袅娜、韵致,如果想看这篇文章请关注本号。





述说简短,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要讲述的是这些穿上高跟鞋之后的男人们是如何人征服了世界的,上回讲到古埃及的高跟鞋实际上是由屠夫们发明的防止屠宰时的脏东西占到脚上而发明的,没有明显的脚跟与前脚垫之分,更加类似于现代的“厚底鞋”。

而真正意义上的高跟鞋实则起源于波斯,在十六世纪的波斯古国高跟鞋被工匠们设计成了两个部分,即鞋底和鞋跟,让鞋底有了起伏是现在高跟鞋的最初模型,也是真正意义上的高跟鞋,这种高跟鞋是男性阳刚、强劲的象征,而其之所以要有起伏,是因为要在凹陷部分恰好卡住马镫,方便骑兵的骑马打仗,当时的波斯的鞋后跟约在2—4公分左右,虽是高跟鞋最早的模型,但还是和女士皮鞋有非常大的差别,有点像现代的男士皮鞋。

而这种高跟鞋的发明大大的提高了骑兵的作战能力,为骑在马上的士兵们大大的提升了平衡能力,并且在十六世纪时的波斯人中流行了起来,这一项发明的配备使得原本战斗力非常之强的波斯骑兵如虎添翼,成为了世界上最强的骑兵,在波斯出征欧洲时这种高跟鞋更是大放光彩,一夜之间高跟鞋成了体现男性阳刚、强劲外表的唯一选择,而且在当时只有男性才有穿高跟鞋的权力,对于女性则是禁区!





其实,高跟鞋本来就是一种生活产品,只不过后来被人们定格了而已,总之高跟鞋为男人而生,因女人走红。在接下来的集古雅玩文章中会持续解析高跟鞋的男女用品之间的演变,届时还会介绍丝袜这种神奇的东西的演变史!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