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脱掉你的小白鞋吧!今年流行这种“农家渔夫鞋”,时尚又洋气

2023-01-03 08:08:40 来源:海滨潮流范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小白鞋对大家来说是一年四季都轻便百搭的单品,可谓是鞋子种类中的宠儿。不过炎热的夏季,更多的人偏爱于凉鞋,省去了不用穿袜子的程序,更轻便简单。2021年的夏季,这款农家渔夫鞋才是街拍王炸,赶快脱掉你的小白鞋吧,换上这双鞋,时尚又洋气。



农家渔夫鞋的特点

农家渔夫鞋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面料,竹编风格使之与大自然气息紧密结合,有些鞋子的鞋面中会加入帆布元素,营造出轻柔混搭感。有很多百搭类型的鞋子相比,它的优势在于兼顾舒适感与清凉性,更适合夏天。



农家渔夫鞋的穿搭look

这款橘色农家渔夫鞋设计款式比较新颖。脚踝处的多圈缠绕式设计感高级,为轻松休闲的单品增加了不少潇洒气息。八分休闲长裤与内搭衬衫都是白色设计款,清淡纯真,满是减龄清婉意蕴。选择薄款浅焦糖色西装外套做搭配,又巧妙增添了些许复古风情。



白色平底农家渔夫鞋,舒适轻松。搭配同色系桔梗裙,上下形成同色系映衬,相当清爽唯美。这款连衣裙选择的是棉麻设计款,透气又轻松舒爽,单排纽扣做装饰,增加了精致感。两个大口袋做镶嵌,又多了几分自由活力格调。天气微冷时,外凹牛仔外套,形成白蓝色清纯色彩结合,也是前卫搭配术。



并不是所有的色彩都对黄黑皮的妹子们友好,亮丽的蓝色或者吸睛的绿色穿不好会更显黑。选择黄色印花款连衣裙,不仅会增加高级风尚,并且也会更端正高雅,这款裙子的印花风格更是洋溢着复古文艺美。搭配米白色渔夫农家鞋,既纯美又典雅,手拎竹编包做点缀,森系格调更吸睛。



农家渔夫鞋除了与连衣裙结合,搭配直筒烟管裤,也相当潮流前卫。白色束腰款裤型流畅,很适合职场,米白色农家渔夫鞋削弱了裤装单品霸气感,增加了温柔气息。上半身运用条纹衬衫与针织马甲叠穿,洋溢着少女chic,同时也不失基础潮流气息,混搭风格也可以惊艳飒美!

胖妹子千万不要对自己的身材自卑,只要拥有强大自信心,夏季也可以绽放自我,穿出清凉高级时尚感。蓝白条纹拼色直筒裙设计版型精简,很轻松就能营造出干练风尚。袖口加入了松紧带,增加了搭配的清爽气息。领口利用飘带做修饰,拉长了脖颈曲线,有利于上半身显瘦。脚踩黑色农家渔夫鞋,轻盈又时髦。



连衣裙搭配农家渔夫鞋,造型本身就带有舒适度假风气息,沙滩草帽作为点缀,使得整体慵懒意蕴更厚重,当然也不乏温情美与优雅气息。半侧露肩的白色连衣裙款式个性,纯棉于亚麻拼接,舒适度更佳。将太阳镜挂在胸前,轻松彰显出飒美高级气场。脱掉小白鞋,换上这双渔夫鞋,时刻保持青春感!



农家渔夫鞋的绑带采用白色设计款,鞋跟是棕色设计风格,两种色调结合搭配,很常见而且高级。搭配黑色小碎花雪纺裙,满是浪漫唯美风情。薄薄的黑色透视纱为造型带来了不少性感风韵,清凉又慵懒,舒适度也很出众。

自带轻柔文艺感的农家渔夫鞋的舒适感与轻气息,其实并不输给小白鞋。而且这款鞋子颜色的种类也非常多样,型搭配裙装或者长裤,都能产生协调美。想要穿出清凉高级风尚,那这个夏天赶快pick一双农家渔夫鞋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