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二三十岁的姑娘,一定要试试“大衣+豆腐鞋”,甜美可爱又保暖

2023-01-05 08:08:32 来源:小疯说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25—29岁的年纪,俨然已经步入了奔三的行列。穿衣搭配上自然不需要太过稚嫩,优雅从容的同时也不必太过死板、生硬。这时候轻盈、甜美、知性的穿搭,才更加受欢迎。

如果你还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种风格的穿搭,不妨来看看这一期的时尚分享吧。二三十岁的姑娘,一定要试试“大衣+豆腐鞋”,甜美可爱又保暖。



什么是大衣+豆腐鞋?

所谓大衣+豆腐鞋,是指优雅利落的大衣,配一双更加可爱又保暖的鞋子。这样的鞋子,以浅色系,软糯质感为主,有一种豆腐块的感觉,所以也称作“大衣+豆腐鞋”。

二三十岁的姑娘,气质上更加温和,脸上也褪去了青涩。大衣+豆腐鞋的穿着方式,可以洋溢出青春的美感,带着几分活泼与俏皮。让简简单单的穿搭,变得更加时髦靓丽起来。



大衣+豆腐鞋的优势

俏皮减龄

对于二三十岁的姑娘来讲,没有必要每天都踩着精致的高跟鞋。高跟鞋虽然很有女人味,却也弱化了年轻女孩子的俏皮感。相对而言豆腐鞋会更加活泼唯美一些,彰显着年轻的活力。

如果想要更加俏皮减龄的风格,当我们穿着大衣的时候,可以自然的搭配一双豆腐鞋。豆腐鞋以浅色系为主,版型上更加圆润粗犷。既有着活泼俏皮的美感,更加的接地气,格外减龄。



时尚保暖

大衣+豆腐鞋的穿着方式,也是一种更加时尚保暖的组合。大衣可以选择中长款的版型,豆腐鞋也可以搭配更加厚实的毛绒质地,穿起来温暖又时髦。

对于二三十岁的姑娘来讲,穿着高跟鞋或者尖头靴都太过精致摩登了些,这时候一双毛绒质地的豆腐鞋,不仅更加保暖,还可以表现出俏皮可爱的气质。



舒适显高

大衣+豆腐鞋的组合,还是一种更加舒适显高的穿着方式。相对于恨天高的高跟鞋,豆腐鞋自然更加舒适一些,姑娘们穿起来完全不用担心累脚。

我们选择豆腐鞋的时候,可以搭配浅色系的马丁靴,或者浅色系的雪地靴,以及刚刚及踝的短靴。稍微圆润的鞋头,配上软糯的浅色系,搭一件优雅的大衣,真的是舒适又显高。



更多大衣+豆腐鞋的穿搭小技巧

毛绒大衣+面包靴

豆腐鞋有很多分类,其中面包靴也是豆腐鞋的一种。这种面包靴质地更加轻盈,带着几分柔美感,穿起来也特别的可爱减龄,会更加适合年轻的姑娘。

如果冬天里特别怕冷,我们可以用毛绒大衣搭配面包靴。像这种增加了羊羔毛点缀的毛绒大衣,配一双厚实软糯的面包靴,真的是格外温柔,气质上更加甜美。



过膝大衣+马丁靴

浅色系的马丁靴,自然也是豆腐鞋的一种。比如白色马丁靴,或者米白色马丁靴,以及杏色马丁靴,都是格外温柔又甜美的单品,配过膝大衣穿着,温柔又雅致。

日常的穿搭中,如果要组合白色马丁靴或者米白色马丁靴,可以尝试搭配浅柔型色彩的过膝大衣。这种温和的色调组合,整体气质上更加温柔浪漫,透着清新时尚的美感。



H型大衣+厚底乐福鞋

H型大衣,是一种版型更加笔直挺拔的风格,大多数体型的姑娘都可以驾驭这种大衣。当然想要一种更加俏皮甜美的风格,我们也可以尝试H型大衣+厚底乐福鞋的组合方式。

H型大衣,穿起来优雅又体面。这种利落的剪裁,也会更加笔直挺拔一些。配上一双厚底乐福鞋,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几公分的海拔,还表现出更加活泼俏皮的美感。



双排扣大衣+毛绒拖鞋

毛绒拖鞋,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鞋子。这种鞋子温柔又甜美,更受到了年轻姑娘的喜欢。当然选择毛绒拖鞋的时候,可以选择唯美又温柔的浅色系,表现出可爱灵动的少女感。

毛绒拖鞋与双排扣大衣的组合,是一种格外体面又温柔的组合方式。比如这种双排扣大衣,穿起来格外的精致优雅,配上毛绒拖鞋,甜美中多了几分浪漫,细腻又温柔。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时尚小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爱美的姑娘们。现在你知道冬天里的“大衣+豆腐鞋”,应该如何选择搭配了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