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谷爱凌2023最新写真出炉!脚踩高跟鞋+穿晚礼服,谷爱凌美艳无双

2023-01-05 08:08:26 来源:齐帅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谷爱凌2023最新写真出炉!脚踩高跟鞋+穿晚礼服,谷爱凌美艳无双

#头条创作挑战赛#

谷爱凌2023年最新写真出炉!脚踩高跟鞋+身穿晚礼服,谷爱凌美艳无双





北京时间2023年1月4日星期三消息。明星往往都是在一个领域有擅长,像谷爱凌这样的可以三栖发展的顶流明星,却是稀罕!一方面,谷爱凌是体育界的超级巨星,冬奥斩获2金1银,就是体坛的一届。另一方面,还是学霸。谷爱凌不仅考上了斯坦福大学,最新的毕业考试也是门门完美,让人啧啧赞叹。还有一方面,就是谷爱凌还会拿出时间在时尚界有所建树。时不时就会有超美的写真出炉。这个才19岁的姑娘,真不知道生活究竟关了哪扇窗?





近日,谷爱凌的2023年最新款写真出炉。谷爱凌画着美艳的妆容,露着她标志性的微笑,面对镜头淡然,从容,仿佛掌握一切。谷爱凌面容俊美,而且身兼中、美的各自气息,一头金色+黑色相间的秀发,修长的身材,完美的比例。尤其是那透彻的眼神,非常有魅力!





2022年对于谷爱凌来说,是绝对完美的一年。这一年几乎从头到尾,每个月都会有谷爱凌的好消息。而进入2023年,谷爱凌也打算完美开端:她刚刚宣布,自己将会努力备战好2026年米兰冬奥会——是的,此前还有人担心谷爱凌会不会在2022北京冬奥会之后就结束运动生涯,这个担心显然多余。因为她才19岁,还有更高的巅峰可以追求!





而2023年开年第一个比赛,也将在一月开始!就在这个月的月底,在美国的阿斯本,将上演Xgames比赛。谷爱凌在2021年的Xgames比赛中就身兼三项,拿到了坡面障碍技巧+U型池的金牌,以及大跳台的铜牌,一鸣惊人——2年过去了,这一次谷爱凌将再次亮相Xgames,而我们的谷爱凌,依然是与众不同:她是唯一一个出战这三项比赛的选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