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王室女性真不容易,冰天雪地还得光腿穿高跟鞋,只为了身份和体面

2023-01-05 08:08:43 来源:我是张小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寒风刺骨的冬季是最具备穿衣难度的,这也是很多人把控不住保暖和时髦的原因,风度和温度似乎总是不能保持平衡,想要打扮的惊艳动人一点,却总是会被室外的低温打破幻想。但是在王室女人身上,却总是能够看到光腿穿高跟鞋的造型,就算是寒冷的冬天,她们只需要用大衣和高跟鞋,就可以打造出优雅又高贵的效果。



对于王室的女性们来讲,其实她们的穿衣打扮还是很有局限性的,因为身份地位的原因,所以挑选的服装单品也要足够端庄体面。不像普通女性,还可以尝试各种风格的造型,在王室女人身上,大多数都是成熟、稳重、知性大方的风格走向,从来都不会有任何个性的单品和搭配。

【冬天保持“美丽冻人”,只为身份和体面】



不得不说,王室的女人确实是太不容易了,她们的穿衣打扮不仅更有约束性,而且就算是这种寒冷的季节,也完全不能为了实用性而穿的保暖一点。不过说句实话,冬天露腿确实也足够好看,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够御寒,换上一款大衣搭配上浅口高跟鞋,露出脚踝和小腿肌肤,看上去就瑟瑟发抖。



如果说在暖阳的季节,大面积的露出腿部线条,其实还是非常优雅大方的,但是在大雪纷飞的冬季,直接光腿穿大衣,看上去虽然很唯美,实际上,内心冷的想赶紧钻进被窝。只不过,大多数的王室女人都很注重自己的身份,而且也要保持造型的体面,所以就很少会穿丝袜和高筒靴。



如果说在室内的话,其实像这种大衣跟浅口高跟鞋的组合,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毕竟适当的露出肌肤线条,相比起过于保守的造型肯定更吸睛。可是在室外的时候,穿着一件及膝盖长度的大衣,再叠穿修身连衣裙,直接光着腿确实很不符合季节性。

【光腿穿高跟鞋,确实更有女人味】



其实如果不在乎天气的话,穿高跟鞋配上一条百褶长裙,露出腿又怎样?反正自己的造型足够优雅有女人味,其他的也就无所谓了。而且在搭配高跟鞋的时候,选择的裙装只要足够长,就能够帮助我们达到更好的御寒效果,就像这种及脚踝长度的百褶长裙,仅仅露出脚背更实用。



除了搭配的裙装可以长一点以外,高跟鞋和大衣的组合也是绝配,我们在挑选大衣的时候,直接大可放心的选择长款,无论是小个子还是高个子,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长度都不是主要问题。大衣长度直接在脚踝上面的位置,在视觉上可以很好的延长身材比例,穿出高挑修长的效果。

【不露腿的高跟鞋穿搭优雅法则】



对于普通女性来说,穿高跟鞋露出腿部线条,确实是很不实用的穿法,其实,我们在搭配高跟鞋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不露腿的穿搭方式,就比如,选择一双高跟尖头筒靴,在搭配上长款的收腰大衣,既可以体现出优雅高级的一面,又能够达到保暖,这样反而兼备了温度和风度。



高跟鞋配黑丝也是很巧妙的穿搭方式,在寒冷的冬季,穿上一条自然透肤的黑丝,其实比光腿穿高跟鞋更加迷人。只不过,黑丝一定要带点厚度,仅仅是一层单薄的丝袜,穿了跟没穿区别不大,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薄绒的黑丝,搭配上浅口高跟鞋,一定可以让你的腿部线条更加纤细。

时尚总结:



1.我们不仅仅可以在温暖的季节展现迷人的身姿,就算是在寒冬,也可以通过正确的穿衣方式,释放出优雅又高贵的气质。

2.真正懂得穿衣打扮的女性,在冬天不会刻意的露出肌肤线条,而是会更强调实用性的体现,再去考虑时髦的效果。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